除甲醛最有效方法 新房甲醛超标的危害

icon 2020-02-26 11:38:06
icon 0

摘要:苏泊尔旗下产品行销50多个国家和地区,品质和创新是苏泊尔矢志追求的企业理念,

  如今,说起甲醛,大家都很害怕,新房甲醛超标的状况下会产生极大的危害,甲醛具有较强的致癌、致畸作用,对人体伤害极大。为了保障健康生活,人们在日常生活中少不了会采取必要的防醛、、治醛措施,那么除甲醛最有效方法是什么呢?

  很多商家便因此瞄准商机,纷纷推出各类除甲醛的产品。但是市面上大部分销售的所谓除醛产品,实际上噱头远大于功效,因为甲醛的释放周期长,长达3年之久所以去除甲醛必须持续长时间的去除。能够真正起到除醛作用的,除了自然通风以外,靠谱的就只有甲醛空气净化器产品。甲醛空气净化器具备快速、高效清除室内甲醛的功能,是值得推荐的家居除醛现代化科技除甲醛产品,具有持续长久的去除甲醛,也是这个功能可以保持室内长久的去除甲醛。

  除甲醛最有效方法之一   斯帝沃空气净化器

  斯帝沃STEVOOR英国知名空气净化器品牌,国际十大高端空气净化器品牌之一,行业内研发、生产技术最成熟的空气净化器企业。作为世界上最早从事空气污染治理和净化器产品开发的品牌,斯帝沃空气净化器在行业内具有着“领导者”的地位,多次获得国际品牌大奖和相关科学技术奖项,是行业一致公认的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

0

  除甲醛最有效方法之二  史密斯空气净化器

  A.O.史密斯1874年在美国成立,至今已146年,带"专利PM2.5实时数字监测" ,带“专利甲醛精确数字监控”的甲醛净化器,A.O.史密斯这款空气净化器共有三层高效滤芯。第一层是可以水洗的初滤芯,主要是过滤空气中的10/100μm的大颗粒污染物,比如毛发、浮尘以及PM10/100之类的。而且初滤芯支持水洗,非常方便。

0

  除甲醛最有效方法之三  UYD空气净化器

  英国UYD致力于为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带来智能除甲醛净化器体验。UYD国际领先的核心技术及精湛品质,致力于卓越技术与精益制造的国际化高端除甲醛净化器品牌。UYD领先全球独创自动纳米除甲醛分解技术,甲醛去除率高达99%,释放与自然界中相同的正负离子,有效抑制空气中看不见的有害物质,净化后还原成水分子,给您健康好空气!

0

  除甲醛最有效方法之四  博世空气净化器

  博世是德国的工业企业之一,从事汽车与智能交通技术、工业技术、消费品和能源及建筑技术的产业。博世集团与中国的业务伙伴关系可以追溯到 1909 年。今天,博世已在中国设立了 11 个独资公司, 9 个合资公司和数个贸易公司及代表处。博世正大力支持中国汽车市场的强劲增长。

0

  除甲醛最有效方法之五     苏泊尔空气净化器

  苏泊尔旗下产品行销50多个国家和地区,品质和创新是苏泊尔矢志追求的企业理念,并通过不断努力,造就值得信赖的品质。苏泊尔空气净化器,是苏泊尔环境家居电器项目部产品,苏泊尔空气净化器,采用NanoCaptur技术,配合四重过滤系统,分解甲醛,过滤PM2.5,去除异味,达到净化空气的目的。

0

  不要随便听信市面上商家的宣传,清除室内甲醛,还是选择甲醛空气净化器比较靠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