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抗疫行动之特别直播培训

icon 2020-02-26 14:24:53
icon 0

摘要:线上赋能,修炼内功,蓄势待发,迎接春暖花开

  线上赋能,修炼内功,蓄势待发,迎接春暖花开

  “一切终将过去,但过去之后,有的人依然停留在原地,有的人已经迭代升级。”

  知难而进,化危为机

  当下我们正倾举国之力抗击疫情,随着政府和相关部门对疫情防控的有序高效进行,伴着全国人民众志成城的战“疫”决心,我们相信,距离取得抗疫的最终胜利不远了!疫情之下,阿里斯顿在响应国家防疫要求下,根据自身行业特性,迅速反应,积极投身到“抗疫”行动中!

  逆水行舟般的抗疫之路,阿里斯顿第一时间将防疫关爱礼包送达到全国各地的每一位合作伙伴手中。防疫特别时期是“修炼内功”的绝佳时机,阿里斯顿为了更好地帮助和赋能经销商伙伴,经过多方努力和全面部署,火速开辟了特别线上直播培训通道,全民学习交流,共蓄势谋发展。阿里斯顿将始终如一,用实际行动与所有伙伴共克时艰!

0

  养精蓄锐,苦炼内功

  “大灾大难面前,方显英雄本色。”越是在环境恶劣的情况下,越能分出高下。疫情时期, 阿里斯顿张开双臂拥抱线上赋能新工具,帮助经销商伙伴练好基本功,做好知识和能力的储备,为疫情过后更好地放手一搏,更专业地服务好每一位顾客养精蓄锐。 阿里斯顿防疫时期特别直播培训吸引了全国范围内超过2500位经销商伙伴参与。专业团队用心设计的培训课程:1. 全面系统, 涵盖品牌、全线产品、系统方案、销售技巧等课程; 2. 因材施教, 课程制定因人而异,因地制宜,有初、中、高级的内容分级设置; 3. 可持续性, 为期两周的系统全面培训,稳扎稳打基本功。

0

  厚积薄发,逆风飞翔

  “厉兵秣马迎鏖战,枕戈待旦再前行!“ 困难时期,阿里斯顿坚定地认为:我们能做的就是磨好自己的“刀”,以待来日,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0

  阿里斯顿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伙伴们急流勇进,疫情期间一直保持着自信昂扬、积极乐观的学习精神和工作状态参与到直播培训中来。在直播培训现场,主播老师授课精彩、生动有趣、干货满满;“学员”踊跃参与、互动高涨、好评如潮。阿里斯顿抗疫行动之特别线上直播培训持续进行中,更多关于宏观产业全景分析、行业变革趋势和对策、最新营销工具解析及运用的内容将会陆续上线。期望这些干货能给合作伙伴带来更多实质性的帮助和提升!

  如果说“蛰伏期”是我们不可避免的当下,那么我们能做的就是“修炼内功”,等待转机。不畏时艰,不惧未来,阿里斯顿与大家一起蓄势待发,迎接春暖花开时!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