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不敢开空调?美的中央空调专业打造健康空气解决方案

icon 2020-02-26 16:13:51
icon 0

摘要:近期,随着各地加快复工复产的步伐,大部分企业已经恢复了集中办公

  近期,随着各地加快复工复产的步伐,大部分企业已经恢复了集中办公。不少人在做好通勤防护的同时,也更加关心办公环境应该如何加强防疫。“疫情期间使用中央空调安全吗?”、“办公场所如何保障空气流通?”、“办公室的通风和保暖该怎样兼顾?”,成为广大上班族关注的焦点。

0

  多联式系统独立控温送风,避免交叉感染

  复工后,出于安全考虑,很多公司关闭了中央空调,同时,为了加强通风,还会经常开窗。这样一来,基本的室内温度就无法保证了,员工在办公室呆一天,羽绒服都不敢脱,还是觉得冷,无法安心办公。

  其实中央空调能不能开,关键看空调系统的类型。中央空调系统可分为三类:风机盘管+新风系统、多联式中央空调系统(VRF)以及全空气空调系统。其中,多联式中央空调系统(VRF)每个区域有一个(组)室内机,负责这个区域的温度调节,尽管有时会因为开门带进一些走廊的空气,但不存在与其他区域空气进行流通。同时,绝大部分VRF系统还单独设置了独立的新风系统,可达到通风换气的作用。因此,使用VRF系统的场所,交叉感染的风险较小。如区域内没有确诊或疑似病例,则可安心使用。

2

  (多联式中央空调系统示意图)

  据悉,多联式中央空调系统(VRF)自上个世纪90年代初期引入中国以来,凭借着方便、灵活、节能舒适、不需要集中机房布置等优点,在我国的中央空调市场上已经占据了绝对主导地位。其中,美的中央空调凭借MDV系列多联机产品以及多项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获得众多用户的认可,在国内多联机领域市场份额已连续多年蝉联国产品牌第一。

  大排量直流变频压缩机,专为安全舒适而来

  中央空调由于应用广泛,面临复杂的环境条件,对硬件和技术的匹配有很高的要求。美的MDV7系列中央空调以严苛为标准,融合多项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它的设计能够使整机系统在面临恶劣环境条件时,依然维持高效、稳定的工作状态,保障用户安全舒适的使用体验。

0

  众所周知压缩机是空调系统中的核心部件,直接决定了空调系统的整体性能。美的MDV7系列云多联机组,在国产品牌中率先采用了自主研发制造的大排量直流变频喷气增焓涡旋压缩机,使压缩机与系统匹配更好,更加高效节能,安全可靠,在同类型压缩机中处于技术领先地位,能更好适应各种恶劣条件,安稳守护全新的舒适空调体验。

  此外,美的MDV7系列中央空调还在多个方面进行了技术革新,例如实现独立摇摆的防直吹舒适内机、120Pa高出风静压,超低待机功率等,进一步提升人性化和舒适感体验。

  在此基础上,美的MDV7系列中央空调还成功搭载智能“云控制”技术,大到一个工业园区,小至某一公司、某个用户,可分别拥有从全系统到单个设备的管理权限。每个室内机既可以通过中央集中控制,又可以由各区域、各公司、各个办公室进行独立灵活控制,显著地提高了空调的舒适性和通风的安全性。

  眼下正处于防控疫情的关键阶段,室内通风、防寒保暖都不可忽视。美的MDV7系列中央空调从实际使用场景出发,以创新科技一举解决保暖通风不能兼顾的痛点,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为“战后”复工筑起坚实后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