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森林支援上海财经大学—水森林中国校园空气消毒第一站

icon 2020-02-27 11:06:24
icon 0

摘要:水森林再出手,20万平方施工面积的水森林负氧离子植物精华液从广东善渊健康投资

  水森林再出手,20万平方施工面积的水森林负氧离子植物精华液从广东善渊健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水森林2000亩原生态种植基地装车出发,奔赴上海,为上海财经大学20万平方植物空气除菌,这是水森林继2020.1.31.10吨水森林负氧离子植物负氧离子驰援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呵护前线医务人员与新冠患者空气健康之后;2020.2.25.迈出水森林全国学校空气消毒第一站:上海财经大学,在开学前,呵护广大师生空气健康。

0

0

  水森林负氧离子植物精华液 为何能够得到消费者的青睐?

  这一切得从产品的创始人陈承祥先生说起,在驰援武汉雷神山、火神山医院的背后是一个坚持10年研究的工匠精神:始于2010年1月13日广东善渊健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前身广州开心农场有限公司),陈承祥先生坚信空气健康产业是未来中国乃至全球刚需,力排众议,多年倾尽家财,不惜举债,总投入6600万,融合多个顶级专家团队(种植,中医药,物理提纯,生物科技等)十年智慧,经历上千次的植物配方测试,终于在2019年4月19日量产水森林负氧离子植物精华液。

2

  产品“生来”不平凡

  水森林负氧离子植物精华液可谓“生来不凡”,面对新冠病毒疫情严重之时,成为武汉雷神山、火神山医院建造的指定空气消毒液。

2

  为何能驰援雷神山、火神山医院?

  因为产品能够从新冠病毒的传播特点进行隔断、下沉,击落气溶胶,把病毒、细菌降解。

  详解:产品通过电动喷枪喷洒或加湿器的作用下,一次性快速释放生态级小粒径负氧离子(每立方匣米5000-10000个),不仅有效降解甲醛、苯系物、氨、硫、TV0C及烟味等有害气体;同时在防控气溶胶传播中发挥作用,产品带负电荷的植物负氧离子(空对空飞弹),可以击落带正电荷的气溶胶(病毒无人机),可以精准击落带正电荷的气溶胶,把那些以气溶胶为载体的病毒、细菌降解成水与二氧化碳,安全沉降在地面,达到以绿色环保方式有效除菌,净化空气的效果。权威认证

  水森林负氧离子植物精华液是经过具备国家认可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进行专业的测试检测。

1

  由于水森林负氧离子植物精华液的专业性跟权威性,在今天又出发对上海财经大学进行空气消毒的支援。

1

  据负责人介绍本次水森林将主要适用于两大用途:

  针对上海财经大学的各区域场地以“24小时不间断空气消毒”为主,以加湿器持续喷雾的形式对于空气流通不畅型、人员聚集型场所提供空气杀菌消毒,为学校提供安全健康的空气。

  而第二则是对于学校车辆,人员的聚集密度更高的位置,则更加需要进行持续空气消毒。除了上述的产品核心特点外,水森林持续性的公益行为也是产品能够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核心原因之一。

  水森林负氧离子植物精华液除了适用在医院这样专业的场所外,对于家庭、企业办公室、游乐场所、酒店、工厂、餐厅等密闭环境,尤其适合企业复工后,对企业室内环境进行持续性消毒,安全、无毒害、无火灾隐患,提升员工上班的安全感。

1

  水森林作为广东善渊健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及前身广州开心农场有限公司)十年研发成果,在抗疫期间表现卓越,两大产品线:水森林速效装,水森林能量装,其中水森林速效装至今已捐赠雷神山医院与上海财经大学共220万平方面积的植物空气消毒,以绿色生态方式滋养人民的空气健康,特点是见效快,在有效空气消毒除菌的同时,还能智造森林空气,让大家在密闭空间拥有水森林好空气;而水森林能量装作为性价比极高的另一款产品,同样深爱客户爱戴,自2019.4.19.推出至今,好评如潮,一次施工,三年有效(水森林保持每立方厘米6000个生态级小粒径负氧离子,达到2-3个森林级空气水平),让我们每天“人在城中,住在林中”。水森林,专注空气健康,致力于让14亿国人拥有健康空气,共享中国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为中华民族伟大崛起出一份绵薄之力,科技成果人类共享:中国水森林,世界好空气。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