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美菱打响全面复产"上甘岭战役"

icon 2020-02-27 11:45:18
icon 0

摘要:——长虹美菱打响全面复产"上甘岭战役"

  ——长虹美菱打响全面复产"上甘岭战役"

  2月26日晚20时36分,一辆满载600名"川军将士"的高铁从绵阳驶来抵达合肥南站。据悉,这不是一辆普通的列车,而是长虹总部为支援合肥本地知名家电企业长虹美菱复工复产的专列。随着专列的抵达,一场名为"上甘岭战役"的行动也正式打响。

1

  "13个小时,1600公里,欢迎不远千里前来支持长虹美菱复工复产的绵阳家人们。我们是能打硬仗、打胜仗的队伍,相信,通过我们的齐心协力,一定能够赢取这场'上甘岭战役'的胜利。"前来接站的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寇化梦说道。

  据了解,自2月10日长虹美菱正式复工生产以来,国内外市场订单持续不断,尤其是海外市场订单饱满。但受制于疫情带来的到岗困难,使得产能受到了一定影响。抢生产失不再来,保订单时不我待。站在公司整体发展大局上,发扬"长虹精神",发挥"长虹力量",长虹总部第一时间召开动员会,迅速组织了一支由党员领导干部带队,有能力、有战斗力的,涵盖技术人才、一线工人等全方位的先锋队伍火速支援合肥工厂复产。

1

  "在这个关键时期,作为一名党员,在面对公司复产需要时,就应该是'哪里需要就到哪里去',能为公司的生产出一份力,我们也很高兴。"来自绵阳支援队伍的张忠不仅自己报名参与,还说服了妻子一同加入到"上甘岭战役"中来。

  特殊时期就要特殊效率,作为一个国企的责任和担当,既要当好疫情防控主力军,也要当好复工复产,加快生产的排头兵。全员齐心协力,秉持不一样的态度和工作效率,面对这场全面复产、提速发展的"上甘岭战役",相信长虹美菱必将吹响胜利的号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育联网突破信息孤岛,构建数字化的未来智慧校园圣博盾门窗成功签约西北总代理客户,将持续深耕西北地区索菲亚家居智能衣物护理柜上市,享受便捷舒适家居新体验水森林支援上海财经大学—水森林中国校园空气消毒第一站鹰卫浴总经理哈维新春首场直播:YING战疫政策正式上线!用doterra多特瑞精油护肤品做加减法,拯救秋季危“肌”战时顶得上,储备在日常——一家消杀物资企业“战疫记”博仕门窗积极响应政府复工号召,实现多项行业“第一”和也入选2019年浙江省“隐形冠军”培育企业宥鉴设计服务为优质设计出谋划策吉匠节庆用品DIY人偶 一份绝不出错的送礼指南海信空调春季订货会创新高,总裁直卖惠再接再厉即将开播育联网突破信息孤岛,构建数字化的未来智慧校园无人售卖亮相郑州各大小区,方便生活,0接触圣博盾门窗成功签约西北总代理客户,将持续深耕西北地区索菲亚家居智能衣物护理柜上市,享受便捷舒适家居新体验水森林支援上海财经大学—水森林中国校园空气消毒第一站鹰卫浴总经理哈维新春首场直播:YING战疫政策正式上线!用doterra多特瑞精油护肤品做加减法,拯救秋季危“肌”战时顶得上,储备在日常——一家消杀物资企业“战疫记”博仕门窗积极响应政府复工号召,实现多项行业“第一”和也入选2019年浙江省“隐形冠军”培育企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