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网红清洁神器——法格蒸汽拖把

icon 2020-02-27 16:48:28
icon 0

摘要: 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全国上下带来不计其数的损失,但激发了人们的健康卫生意识

  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全国上下带来不计其数的损失,但激发了人们的健康卫生意识,带除菌和健康功能的家电产品在这段时间火爆售卖,尤其是空气净化机、除菌洗碗机、果蔬清洗机等高关联性的产品。根据某电商平台大数据显示,平台多款健康除菌类家电销售增长超200%。

  这些家电产品大家之前就已经熟悉,而有一个品类在此次的战“疫”中实现了漂亮的逆袭,一跃变身成为“网红家电”,它就是蒸汽拖把。蒸汽拖把究竟有什么好处,为何能成功逆袭?我们以法格蒸汽拖把为例探讨一下。

0

  众所周知,传统拖把拖完地之后需要等待上一段时间地板才能干透,在等待的这段时间里最好不要随便走动,不然就会留下脚印,十分麻烦。法格高温蒸汽拖把,15s即拖即干无水痕,它把源于西班牙高强雾化系统,与欧洲发热技术强强联合,发热快,15s快速热喷出蒸汽,而细腻的蒸汽可以迅速蒸发,达到即拖即干的效果。

0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四版)》有提到,病菌对热极其敏感,56℃高温可消灭病毒。法格高温蒸汽拖把15s即热即喷110℃高温蒸汽,高温杀菌,杜绝家里成为细菌和病毒的培养皿。

  不仅是新冠病毒,经权威机构检测认证,法格高温蒸汽拖把有效杀灭细菌,除菌率达99.99%,除螨率达100%。另外,蒸汽带来的温度加速水分气化,保持物体表面干燥防止微生物借潮湿环境再次滋生。

0

  大功率加热系统,内置增压水泵可以控制出水量供给,形成强雾化。1.2m射程蒸汽释放强大清洁力,饱和的蒸汽可以渗入细小微孔,快速气化污渍,不论是小角落里堆积的灰尘,还是厨房里令人头大的油污,全部无处可逃,省时省心。

0

  源于西班牙SC隔热无损技术,搭配专用的耐高温微细纤维布,促使蒸汽分布得更为均匀,不伤害地板而且更容易溶解污渍。微细纤维瞬间锁住水分,让地板免受潮湿的侵害。法格配有地板和地毯两种类型的清洁布,一机多用,地板和地毯同时高温消毒,方便清洗,一拖即净,家人的健康,由法格守护。

0

  西班牙设计团队采用低重心力学设计,下置水箱,配合较为轻薄的拖头,使得整个拖把的重心放在较低的位置,便于使用,推行不卡顿,轻轻一推即可完成整套拖地动作。

  与传统的拖把相比,法格高温蒸汽拖把显得尤为省力不累,不用经常弯腰,不用来回擦拭,又何尝不是懒人福音呢?

0

  它拥有380毫升大水箱,一次加水可整屋清洁,升级续航力,无需频繁加水,净拖无负担。法格严选好材质,采选铝合金手柄,轻便耐用手感好。铝合金手柄可自由伸缩,完美配合全家人身高,我们的家,由我们共同呵护。

  法格蒸汽拖把不仅集结了传统拖把的优点,还克服传统拖把的缺点,清洁的同时还能高温除菌杀毒,一机多用,难怪会变身成为网红清洁神器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