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中央空调智能双净化,智造中国好空气

icon 2020-02-28 12:03:52
icon 0

摘要:随着新冠状病毒的爆发,许多人都度过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长假期

  随着新冠状病毒的爆发,许多人都度过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长假期,每天从卧室走到客厅,从客厅走到厨房,三点一线的循环着,躺累了坐着,坐累着站着,一边无数次刷新疫情信息,一边在家里开启云工作状态。在这个关键时期,主动宅在家,竟也成为一个充满使命感的话题。

  可是,当我们在家稳稳地守护着自己的阵地,抱着不给国家添乱安心等待疫情结束的时候,总能看到一些令人气愤的信息。比如家庭聚餐引起众多人隔离,室内聚众打麻将引发感染等,在气愤有些人不重视生命健康的同时,关于室内空气健康的问题也值得人深思,毕竟目前我们都处于长时间待在室内的状态,守护好家庭这片可以放心呼吸的小天地极为重要。

  日立中央空调以高科技奠定品质实力基础,关注用户真正的家庭生活需求,致力于用自身产品为用户提供了健康、舒适、干净的室内空气环境。如我们目前最为关心的居家呼吸健康,日立中央空调智能双净化或许就能为我们排忧解难。

1

  随着人们对于健康空气要求的提高,单一的空调净化或空调自清洁已经很难在满足于消费者的需求,唯有将两者合二为一才能达到真正清洁理想效果,日立中央空调双净化功能便可以做到由内而外智能清洁,为家人智造好空气。

  智能自清洁 无需人工更便捷

1

  日立中央空调双净化功能内向自清洁功能,通过预处理-结霜-清洁-烘干四步骤,自动清洁空调换热器上的污渍,整个功能的运行过程高效、便捷、无残留。无需人工清洗,只需按下一个按钮,中央空调散热片上所积累的的空气杂质就会在这一套全自动流程中得到有效清洁,从源头保证室内空气的洁净。

  智能外净化 空气问题全解决

1

  日立中央空调双净化功能向外提供空气净化方案,搭载日本进口的PE纯净生态模块,诠释自由呼吸新法则,可实现抗菌杀毒、除PM2.5、除异味、除甲醛、除螨防霉等空气净化功能。还具备森林风、静音睡眠、智能除湿等功能,呵护健康的同时为用户带来舒适生活。

  在这个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是最为紧要的,为你和家人创造自由呼吸的好空气,日立中央空调一直在行动!冬日已渐渐远去,东风终将拂面,让我们怀着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一起守护好家人的健康呼吸,等待樱花盛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