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什么牌子好?洁净呼吸成就美好生活

icon 2020-02-28 16:03:05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家庭开始使用空气净化器。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家庭开始使用空气净化器。但是空气净化器到底什么牌子好、真的有用吗这些问题困扰了不少人。很多人认为只有雾霾天才需要使用空气净化器,其实不然。我们长期居住的室内也存在着如甲醛、PM2.5、二手烟等可能威胁我们的健康的污染物。想要拥有纯净的室内空气,绝不能少了一台好的空气净化器。那么空气净化器什么牌子好呢?该怎么选择?小编这就告诉你~

0

  首先空气净化器怎么选?记住以下这几点

  消费者在选择空气净化器是尽量选择国家认证的品牌,品牌往往使用人数较多,消费者监督力比较强,对我们来说更有保障。

  在购买前空气净化器之前一定要考虑到空气净化器的适用面积、过滤功能等,能针对过滤颗粒物、甲醛(气态污染物)、过敏原等不同污染物的空气净化器是不错的选择。

  无论在线上或线下购买产品,消费者都应通过正规途径购买,不要盲目相信传购、会销、会员制等渠道,避免买到假冒伪劣产品。

0

  空气净化器什么牌子好?专业除甲醛非莱克莫属

  之前小编也不确定空气净化器什么牌子好,做了很多功课货比三家,最终才选择了莱克的魔净KJ608这一款,它能有效滤除甲醛、PM2.5、细菌和病毒等有害物质。小编对气味很敏感,稍微闻到一点刺激的气味就会打喷嚏流眼泪,虽然新家装修完毕已通风搁置了3个月,但是入住以后还是经常出现鼻子痒和打喷嚏的情况,导致小编这样不适的罪魁祸首就是甲醛。大家都知道甲醛是世界卫生组织确定的致癌、致畸性物质,甲醛残留并不仅存于装修后的新家中,家具桌椅板凳、布艺沙发等都有油漆、胶水、染料带来的甲醛释放威胁,释放周期甚至会持续3-15年,后果可想而知!而莱克魔净KJ608采用的甲醛无害分解和超微孔活性炭吸附相结合的技术,可以将甲醛分子通过化学反应的方式分解为对人体无害的二氧化碳分子和水分子,拥有超行业最高标准4.6倍的除甲醛能力。

0

  空气净化器什么牌子好?高效过滤病毒 莱克有一套

  另一方面,莱克魔净KJ608有效过滤病毒的功能同样令人眼前一亮。众所周知,流感、新冠等病毒主要通过飞沫和接触传播。我们平时打喷嚏、咳嗽以及说话都会产生飞沫,病毒可以依附飞沫随空气流动,漂浮在空气中的病毒就会威胁到我们的健康,而莱克魔净KJ608专门配备了抗病毒滤网,可过滤尺寸为80-120纳米的H1N1流感病毒、其他病毒以及尺寸相近的污染物,去除率高达99.99%。有了魔净KJ608,即使在特殊时期也能为家人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呼吸环境。

0

  空气净化器什么牌子好?莱克魔净KJ608卓越的性能不仅适用于家中,还能贴心守护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近期,新冠肺炎的爆发让全国人民团结起来,莱克也积极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先是向武汉捐款了500万元现金,更是在武汉火神山医院落成接收患者后,及时为医护人员送上价值100万元的莱克魔净KJ608空气净化器。疫情无情人有情,莱克让我们在疫情面前看到了一个民族企业的情怀。相信有了莱克魔净KJ608的帮助,我们一定能战胜病毒,赢得这场战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