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观众超150万!海信空调第一届粉丝直播节火爆超预期!

icon 2020-03-02 10:03:22
icon 0

摘要:  虽然受疫情影响,家电企业在线下未能恢复正常营销节奏,但在线上已经有领跑者率先出击。

  虽然受疫情影响,家电企业在线下未能恢复正常营销节奏,但在线上已经有领跑者率先出击。2月28日晚19:00,变频专家海信空调在八大平台开启第一届粉丝直播节暨总裁直卖“惠”,三位总裁级“主播”空降直播间,与海信空调首席福利官一起,为观众带来多款新风增氧空调和优惠福利。据悉,这场直播活动效果超出预期,整个直播过程观看人数超过150万,在直播中不断刷屏的“开机三分钟,满屋是新风”更是成功打造了2020年家电圈最强宣传语。

1

  对于消费者来说,直播带货模式已经不算新鲜事,这种从2018年开始兴起的营销模式在淘宝、抖音、快手等平台相继迎来爆发,也成为众多品牌关注的新营销模式。2020年,突发情况导致线下流量被切断,直播带货再次成为很多商家的选择,但如何在偌大的流量池中吸引网民的目光呢?这是每一个涉足直播的品牌必须要考虑的,而海信空调此次的直播活动,不仅为自身迎来了“开门红”,种种创新举措也给家电行业以有益的启发和思考。

1

  总裁级“主播”讲解 , 充分体现内涵 价值

  疫情压力之下,虽然线下门店无法开张,营销活动也被暂时搁置,家电市场在一定程度上遭遇冲击,但另一方面,人们对健康问题越来越重视,长期宅在家中也促使人们更加重视室内空气质量,对包括新风空调在内的健康类家电的需求不减反增。在这种情况下,消费者对产品价值的重视程度已远远超过对价格的敏感度,也为像海信空调这样一直走技术路线的企业带来新的机遇。

  在此次直播中,海信空调再次延续了一贯的价值为先的营销理念,与很多商家选择低端产品作为突破口、并用低价拉拢人心的做法不同,海信空调在此次直播中选择的几款产品均为新风空调中的旗舰款新品,有着明显的差异化性能与特点,且大部分在直播中都是首发销售。

1

  很多人都注意到,海信空调此次没有选择时下商家最青睐的网红主播,而是特地请到海信家电集团副总裁兼海信空调公司总裁别清峰、海信空调公司副总裁兼海信空调营销公司总经理王宏伟及海信空调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段宗好三位总裁级“主播”。一方面,“总裁空降直播间”这一宣传点本身就具有天然的消费者关注度;另一方面,他们是对产品设计和技术最了解的人,通过他们的讲解和现场演示,能让观众切实感受到“开机3分钟,满屋是新风”的独特产品卖点,更有说服力,有效激活了疫情期间的购买力。

  整合 顶级 IP 权益,打造品牌价值最大化

  为保证此次直播的顺利进行,海信空调整合多种优势权益,以打造品牌营销价值最大化。近日,由“新鲜空气搬运工,不开窗也能通风”的海信新风空调独家冠名的歌唱圆梦类节目《越战越勇》在央视综艺频道正式开播,而在2月28日晚的直播一开始,海信空调就宣布将送出100个参与央视《越战越勇》现场录制的名额,并同步开启《越战越勇》线上海选活动。以《越战越勇》年度IP权益为直播造势,为接下来的销售成交奠定了基础。

  在整合权益方面,海信空调一直颇为擅长。作为欧洲杯官方赞助合作伙伴,海信空调早前就推出了联名定制款空调,极大提高了产品附加价值,也彰显了其被欧洲市场所认可的高品质。此次在直播间亮相的欧洲杯联名定制款海信AI智慧空调S600,除了再次向广大球迷献上满满诚意,性能也是秒杀同级别机型。

1

  2020年1月,海信空调拿到了空调新能效标准发布后业内的第一批节能认证证书,在新一年的空调新能效大战中率先拿到入场券,而此次直播活动更是证明了海信空调在探索新营销模式方面的创新力和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或许,在海信空调的成功示范下,家电市场会冒出更多亮眼的营销模式,为新一年度的增长开个好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