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春初至,美好可期!伊米兰格门窗2020年开工大吉!

icon 2020-03-02 10:09:19
icon 0

摘要: 2020年的春节注定特别而又不平凡,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喜庆祥和的氛围

  2020年的春节注定特别而又不平凡,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喜庆祥和的氛围,让许多人度过了漫长的一个假期。虽然今年开端困难重重,但依然有无数人怀着勇气与信念去突破困境。

  防疫前线还有很多身影在战斗着,因疫情而暂停的各行各业,也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与有所稳定,逐渐将复工复产事宜提上日程。2020年2月28日起,伊米兰格门窗怀着新目标与新愿景,科学复工,开工大吉!恭喜发财!

1

  开工大吉,“红”运当头

  鞭炮一响,黄金万两。伊米兰格门窗2020年开工仪式于总部正式开启,随着响亮的爆竹声声震耳,红色的鞭炮纸于伊米兰格全体人员眼前飞舞,寓意新的一年里,伊米兰格门窗将红红火火,诸事顺利!取得更为优异的成果!

1

  回归伊格,共同战“疫”

  开工红包,大吉大利。伊米兰格领导们为各部门同事派发开工利是,与同事们互相祝福的同时,感谢伊米兰格家人们过去一年的辛勤奋斗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也鼓励大家新的一年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1

  疫情防控不松懈,复工复产不误时。为了严防病毒疫情传播,确保全体伊米兰格家人的身体健康和生产环境安全,伊米兰格门窗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严格听从和落实上级安排,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做好科学防控措施,安排人员有序复工复产!

1

  暖春初至,未来可期

  2019年,伊米兰格门窗官网全新上线,彰显了新的品牌影响力,更高品质的产品、高效贴心的服务推广至千家万户;2020年,虽然开局环境艰难,但正是困境,让伊米兰格门窗上下一心,团结一致,蓄势待发!

  疫情当前,伊米兰格门窗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与关怀,伊米兰格门窗将始终关注疫情进展,贯彻落实相关保障工作。对于疫情,我们共克时艰!对于产品品质与服务,我们始终如一,甚至做到更好!

·

  相信寒冷的冬天始终能够跨越,温暖而充满希望的春季始终会到来,美好的未来依然可期!伊米兰格门窗和全国人民一起加油,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更好的品质与服务,迎接胜利的春天!

·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