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复工在即喜牧龙门窗当天全面开工

icon 2020-03-02 10:15:23
icon 0

摘要:2020年3月1日,喜牧龙门窗全面开工!祝大家鼠年财运滚滚,大吉大利。

  官宣:2020年3月1日,喜牧龙门窗全面开工!祝大家鼠年财运滚滚,大吉大利。

1

  受疫情影响,喜牧龙开工时间也思量再三,一方面考虑家人们复工的吃穿住行的便利性,另一方面考虑广大消费者的迫切需求(主要由于今年大家呆在家的时间应该是最长的,又很少出门,所以更多的精力也关注在自己的家庭方面。比如家居装饰上面),很多消费者在网上搜索更时尚、更安全、更舒适的门窗进行更换。由于疫情,门窗厂家无法提供相应的服务,所以喜牧龙门窗预计未来半年也将是门窗行业的旺季。为了更好的适应市场,喜牧龙决定3月1日开工。全面做好准备,同时也做好自身防疫工作。

0

  
经喜牧龙在线了解,各地经销商的门店很少开工的,即使开工了,由于疫情影响,也基本没有顾客上门。这个时候喜牧龙总部提醒大家不要过度紧张,因为市场是公平的,大家的情况都一样。但是我们要时刻准备着,这个时候千万不能只呆在家里玩手机,除了陪家人外,应该多了解同行,了解市场,了解客户,了解产品。

0

0

  
接下来的时间,是市场对我们的考验,这个考验是挑战也是机遇,喜牧龙总部将与各位同行者共同度过,取得辉煌。喜牧龙将继续执行年初制定的计划,将对厂房进行二期扩建,完工后面积不低于3万平方。

0

  我们相信,在全体家人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突破,一定能上一个大台阶。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