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十大品牌,火星一号集成灶做您的健康捍卫者

icon 2020-03-02 15:04:42
icon 0

摘要: 2020年初始,一场疫情席卷了全国,改变了许多人的生活和工作。

  2020年初始,一场疫情席卷了全国,改变了许多人的生活和工作。全国都在抗击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多洗手、勤通风、待在家变成对社会最大的贡献。宅在家除了要多锻炼身体,增强免疫力,做好相应的防护措施也是必不可少。

  这次的新型冠状病毒除了会通过空气飞沫传播外,还可以通过接触传播。因此,我们不仅要戴口罩避免病毒从呼吸道进入,还要勤洗手、定期对经常接触的物品消毒。而在家庭之中,对餐具的消毒也显得尤为重要。

0

  火星一号集成灶,不仅集吸油烟机、燃气灶、储物柜、蒸箱和烤箱于一身,还融合了强大的消毒功能。

0

  消毒柜的核心作用便是杀菌,而火星一号集成灶的消毒柜采用的是紫外线+臭氧的消毒原理,双管齐下。可有效杀灭乙肝病毒、大肠杆菌等顽固型病毒。同时它还拥有烘干功能,有效将餐具上的水分和异味除掉,以防止细菌滋生。

0

  01、消毒杀菌+烘干:双管齐下

  消灭细菌作为消毒柜的重中之重,火星一号集成灶深刻了解:紫外线+臭氧杀菌模式和红外线热烘干消毒,拥有超强气密性,让细菌无处遁形!

0

  臭氧消毒比较适合用在塑料、玻璃品等不耐高温的餐具上,而紫外线消毒方式更适合不锈钢耐高温的用具等。

  02、杜绝二次污染

  火星一号集成灶大容量消毒柜,可容纳更多数量、更多样式的餐具。且密封性更佳,经过消毒处理的餐具是干燥无菌的,储存在消毒柜内,保证不受潮且没有外界污染源进入,能有效的避免餐具的二次污染,成为餐具的最佳栖身之地。采用复式卡槽结构让碗盘立得更稳固,节约了厨房空间更能拥有健康生活!

0

  03、守护家人健康安全

  食品级不锈钢,防污易清洁,外表更是美观大气。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0

  不仅仅是疫情期间,餐具的消毒在任何时期都显得尤为重要。集成灶十大品牌,火星一号集成灶将始终为您做好防护工作,保护您和家人的健康安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