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企业初心 美满集团用爱做公益

icon 2020-03-02 15:24:54
icon 0

摘要:新冠病毒的肆虐顿时让口罩成了最紧俏的商品,考虑到口罩的紧缺

  新冠病毒的肆虐顿时让口罩成了最紧俏的商品,考虑到口罩的紧缺,江西美满生活用品公司主动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开年立即將公司一台价值一千余万元的纸尿裤生产线改造成应急防护口罩生产线,以解口罩的燃眉之急。

0

  作为一家专业的自动化生产婴儿系列产品的企业,江西美满生活用品公司在制作婴儿纸尿裤十分有经验,自从将纸尿裤机用于生产口罩以来能够实现日产10万至20万片口罩的生产能力,在保量的同时也保证了口罩的质量。为了进一步提升口罩的产量,该公司还计划再添购两台口罩生产设备,3月投产,届时日产量能够达到50万片。同时,该公司负责人承诺,目前生产的口罩不以营利为目的,主要用于慈善活动和捐往防疫一线,表达了自己的公益初心。

0

  江西美满生活用品公司除了在口罩方面加紧生产外,更捐款予石城县红十字会,表达作为当地企业的公益之心。

  一个企业如果不把社会责任放在心上,那么这个企业一定不会长久。江西美满生活用品公司自成立之初就始终坚持做公益,献爱心。面对新冠疫情,该公司始终坚持与百姓一起众志成城、共度时艰。

  想你所想,爱你所爱,是江西美满生活用品公司一直坚持的品牌理念。该公司具有强大的生产实力,配备多条世界先进的全自动纸尿裤生产线。产品涵盖婴幼儿纸尿裤、纸尿片、学步裤等多个品种。其先进的生产设备,无菌的生产车间和符合欧盟检测标准和国际化香港核心技术的要求,都是为了给每一个祖国的花朵提供最全面的保护。目前公司所生产的妙然宝贝、柔非凡、乐婴宜等明星产品纸尿裤自面世以来深受宝爸宝妈们的喜爱。

0

  一路感恩,一路收获,一路成长。经过多年的飞速发展,江西美满生活用品公司已经成长为婴幼儿用品行业的领先力量。这些进步都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如今面对疫情正是公司回报社会的时候。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每一个人都在坚守,用自己的方式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接下来,江西美满生活用品公司将继续积极投身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和全国人民一起等待战“疫”胜利,等待春暖花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