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不费电?名归家装灯饰光源带来太阳能路灯

icon 2020-03-02 16:33:18
icon 0

摘要:  在现代社会中,即便到了夜晚,也依旧灯火通明。

  在现代社会中,即便到了夜晚,也依旧灯火通明。人们晚上聚集在灯光下,和家人聊聊天,看看电视,哪怕还没有到家里,路上一盏又一盏的路灯也会散发出亮白或是微黄的光线,为行人照亮回家的路。可以说在一些场景里,人们对电的依赖程度越来越高,像是断电了,路灯也得熄灭了。这对人们日常出行也会有一些影响,幸好,还有名归家装灯饰光源的太阳能路灯,以太阳能作为能源补充,维持路灯的正常使用,哪怕整座城市都停电了,他家的路灯也能照亮不误。

2

  (名归家装灯饰光源太阳能路灯)

  相信提到太阳能,许多小伙伴就会恍然大悟:难怪名归家装灯饰光源的路灯不费电。但同时可能又会出现另一个疑问:他家的太阳能转化率怎么样?这点请放心,名归家装灯饰光源严选进口太阳能充电板,根据产品型号的不同,有的采用弱光性较好的单晶硅太阳能充电板,有的采用多晶硅太阳能板,但在使用其实没有显著差别,两者光电转化率相差不大,都能在阴雨天充电,做到有光即冲的效果。也因为这种利用太阳能充电的方式,不仅节省电费,也非常符合环保、绿色的要求,因此这款路灯受到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追捧,在市场上备受欢迎。

1

  (名归家装灯饰光源太阳能路灯)

  当然名归家装灯饰光源太阳能路灯的内置构造不仅有太阳能充电板,还有大容量环保锂电池,理论上最高使用寿命可达8年,让路灯长时间使用也没问题。同时它还有着LED节能灯珠,亮度和使用寿命更有保障,外装的加厚钢化玻璃,光线通透性好,边缘密封性好,不易损坏。此外,名归家装灯饰光源考虑到恶劣天气的影响,其防水防雷等级达到IP65,使用更安全。

  同时,名归家装灯饰光源的太阳能路灯,其智能性也同样不容忽视。它有着智能光控系统,白天自动充电,天黑自动亮灯,尤其是360度雷达感应,能感应6—10米内的范围,人来亮度加大,人走亮度减小,而且多种模式均可通过远程遥控器遥控设置,无需对准灯头,使用十分方便。

  如果家里的院子需要路灯的话,不妨考虑名归家装灯饰光源的太阳能路灯,让你体验路灯不费电的智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