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人·御木工坊丨致敬最美“逆行者”!

icon 2020-03-03 10:22:35
icon 0

摘要:宜人地板启动抗“疫”工作人员千万专项补贴计划

  宜人地板启动抗“疫”工作人员千万专项补贴计划

  庚子鼠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所引发的肺炎打乱的许多人的生活节奏。新型冠状病毒的蔓延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全国新冠病毒肺炎感染人数不断攀升,危害力不容小觑。自疫情爆发以来,在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人民正以众志成城、全民抗击的昂扬姿态直面疫病的侵袭。

1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上海宜人地板有限公司董事长第一时间以个人的名义携手福建省江西商会,福建省女企业家协会等相关组织,捐款捐物,筹措物资,全力支援武汉、福建、江西乃至全国的防疫工作。同时,采取厂价补贴、特殊纾困、定点帮扶等多项举措,缓解各地区经销商因疫情而造成的实际经营压力。

  如今,全国上下的严防死守,疫情蔓延势头逐步得到有效遏制!但我们不该忘却,那些逆风前行的英雄。当我们宅在家时候,他们选择逆向而行,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冲锋战斗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在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的大方向指引下,无数医护人员、警察、城市执法人员、基层社区人员,率先垂范、冲锋在前。他们放弃了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时间,站在防疫工作的第一线,他们才是这个时代真正的英雄。

2

  为此,上海宜人地板有限公司特准备专项基金,致敬“逆行”英雄。即日起,凡医护人员、警察、城市执法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凭有效工作证件前往宜人地板下定木地板产品的,均可享受公司给予的每户500元货款补贴。尽己微薄之力,向疫情狙击战中的“逆行英雄”表示敬意和感谢,同时表达了上海宜人地板有限公司对前线工作者的关心和共同战胜疫情的信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