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阳广告董事长孙奇煌:未来十年,继续深耕家装家居行业

icon 2020-03-03 11:20:33
icon 0

摘要:“立足于互联网广告,深耕家装家电家居行业”,早在10年前,思阳广告董事长孙奇煌就看到房地产后市场的巨大潜力.

  “立足于互联网广告,深耕家装家电家居行业”,早在10年前,思阳广告董事长孙奇煌就看到房地产后市场的巨大潜力,“做垂直领域能够让我们集中精力,把业务做得更加专业,让广告主真正做到精准营销。”孙奇煌说。

1

  思阳广告董事长孙奇煌

  摒弃单一代理模式 科学的广告从这里开始

  孙奇煌生于诸暨孙家村,从小他就经历了厚重的家教,身上传承着诸暨人特有的“木陀精神”——能吃苦,硬碰硬,有着宏大的抱负与坚韧不拔的意志。

  2006年到2010年,孙奇煌做过百度广告营销、广告代理,成为行业的销售冠军,但是他从没有停止思考如何给客户提供更高的价值。经历了互联网广告市场的洗礼后,孙奇煌觉得客户需要的是更深入、更专业、更科学的互联网服务,而非单一的代理模式。

  2011年,他将自己的成绩抛诸脑后,创立了以提供互联网广告服务为主的麦尚广告,在拱墅运河边一个小仓库中,开始了他艰辛的创业之路。

  全力挖掘房地产后市场 聚焦家装家电家居

  数据显示,目前中国约有近4亿人口面临住房改造,家装家电家居行业互联网市场存量近3000亿。在孙奇煌的带领下,麦尚广告高瞻远瞩,十年前就看到了这片蓝海,发展到现在已经积累了大量的行业数据和人群消费数据,通过这些大数据的研究,麦尚广告已逐步成为国内一流的家装家电家居行业专业互联网广告公司。

1

  从国内高端厨电巨头、高端家居集团到世界知名企业,麦尚广告和老板电器、松下电器、海尔电器、美的电器、顾家家居、芝华仕沙发、慕思寝具、圣都装饰、第六空间家居集团等50余个知名品牌均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布局全方位互联网产业链 “比精准更精准”

  虽成绩斐然,但是孙奇煌并不满足于广告公司业务的安逸,2018年,他成立了浙江思阳广告有限公司,旗下有麦尚广告、真如内容、逻码技术、蓝魅设计、升销电商、京淘教育等六个子公司事业部,业务包含大家装家电家居行业互联网营销、全媒体广告投放、电商运营、电商营销、大数据平台开发、官网搭建、内容营销等数十个专业营销业务。

  为了给客户提供更精准的服务,思阳广告旗下的逻码技术公司,开发属于自己的大数据投放平台,通过多年的行业数据研究搭建出了属于自己的家装用户人群模型,让广告投放更精准高效。“比精准更精准”的平台口号,是孙奇煌多年来为所有客户所交出的一张满意答卷。同时,在现有的行业环境中,孙奇煌大胆开创新型的产品供应链模式,打造了从品牌产品——到装修设计师——再直达装修用户的营销闭环,为上下游产业链整合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