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写灯饰 90天无理由退换货 重新定义灯饰行业服务新标准

icon 2020-03-03 14:19:46
icon 0

摘要:2020年,无论对企业还是经销商,注定是艰难的一年。

  2020年,无论对企业还是经销商,注定是艰难的一年。作为新锐品牌的素写灯饰,为进一步深化厂商合作,支持经销商快速让走上正轨,增加畅销产品流转率,以实际行动实现素写倡导的“事业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理想合作伙伴关系。素写将从2020年起,素写灯饰将在大陆市场所有销售渠道实行公司推荐产品90天无理由退换货政策。

0

  传统灯饰企业,营销的主要目的是将产品如何快速铺到终端,大量库存也让终端想着如何快速的将产品销售出去;而素写则采取的利基策略;也一直将终端服务、消费者服务作为营销团队的主要KTI指标;在素写,有着强大的客户服务部,该部门由公司事业合伙人领衔,企业老板和员工常年在经销商渠道中服务,帮助经销商进行业务专业水平提升;除了传统的产品培训外,素写团队还协助经销商进行消费者端的服务升级,免费灯饰/空间灯光设计服务、一站式全屋灯饰搭配设计已成为素写营销团队的终端支持标配动作。

  为满足市场竞争需求,多数灯饰企业都想着如何降低成本,除了场地、人员,最显著的降费措施就是在产品基材上入手,所以市场上灯饰产品基材用的最多就是镀铜、亚克力、铁、锌合金、不锈钢等材质。作为灯饰引领者,素写在产品上一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基材主要采用国标H65铜,天然云石等贵重材料为主。这样做表面上会让产品生产成本高企,但材料成本只占生产成本的一部分,好的基材在某种意义上意味着有好的产品效果、低的售后率,好的行业口碑;一步领先,步步领先,只有超出客户期望、超过行业平均值,才能让客户形成依赖,从而保障企业的长期竞争优势。

  一直推崇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素写,从创立之初就将提升产品质量、提升服务品质放在企业战略发展的最优先级,希望让客户从企业自身的发展进步中充分受益;相信素写通过对行业服务的引领,能够让行业更有序的发展,使自己收获更多,也能够让更多消费者从中收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