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集成灶?奥田蒸烤一体集成灶怎么样?

icon 2020-03-03 15:06:48
icon 0

摘要: 集成灶这么贵,就只是把几个厨电拼在一起吗?

  集成灶这么贵,就只是把几个厨电拼在一起吗?

  随着集成灶的推广和宣传,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了解集成灶,但是他们仍然存在着一些疑惑:集成灶就只是把油烟机、燃气灶、蒸烤箱合在一起吗?那和分体的单品也没什么区别啊?

  这一问算是击中了行业的痛点:同样的功能,何来的优势?仅仅是集成吗?这样的集成能否对的起产品高昂的售价呢?

  目前业内的集成灶产品大多都是从油烟机、燃气灶、蒸箱、烤箱、消毒柜这五大功能中进行选择,从而生产出新的产品,也就是所谓的蒸箱款、烤箱款、消毒柜款集成灶。

  这些产品售价昂贵,但是却又和单品厨电无法拉开较大的差距,优势并不明显,同行之间也无法凸显而出,用户也不愿意就这么稀里糊涂的买单。

  那么集成灶究竟怎样才能摆脱这样的局面呢?

  答案就是——智能化。

1

  在当下,智能家居的概念已经深入人心,并且已经有很多用户开始打造自己的智能家居系统。在智能家居的场景中,厨房是唯一的一个没有覆盖的地方,因为灶具作为厨房的必备品,一直没有什么产品能够接入智能设备。

  而现在5G已经开始全面发力,在近几年将会实现从室外到室内的全面覆盖,智能家居的体验将会更上一层楼,并且将会顺着这股东风继续开辟出新的发展方向。而厨电产品如果不及时跟上,那么势必会落后于时代。

  在当下的集成灶行业内,笔者了解到的能将集成灶和智能化的结合做的比较好的就有一家企业——奥田。其旗下的东方巴黎A8集成灶,就是将集成灶和智能化结合的一个典范。这款产品在众多竞品中绝对最耀眼的一款——浪漫的外观、精致的工艺以及出色的技术。从外到内,他都是最独一无二的存在。

1

  奥田东方巴黎A8集成灶

  01 抛弃冷酷线条 精致圆角带来法式浪漫

  首先在外观方面,奥田就选择了一条与众不同的道路。这款产品多处采用了温润圆角设计,整体质感更加柔和,和市面上那些棱角分明的产品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要知道在手机行业,圆润的“R角”,已经成为了标配,并且事实也证明了,“R角”的设计确实更加美观舒适

  而目前集成灶行业内的产品大都是棱角分明,虽说线条感十足,但是却过于“冷酷”了,反倒是东方巴黎A8集成灶的圆润设计,让人感觉更为舒适,更适合厨房的温馨氛围。

1

  同时在集成灶的机头部分,采用全新的汽车级金属烤漆工艺,不仅让外观更具光泽感,而且还能加耐热耐摩擦。

  机头部分还搭载了一块超大的WiFi接入式互联网操控屏,通过这款操控屏可以实现集成灶的多种功能控制,能够接入WiFi,进行听音乐看视频查菜谱等操作,让烹饪不再是枯燥乏味的事情,做饭的同时听歌看剧再也不是难事。

1

  在灶台的台面部分,目前市面上的主流产品都是采用了黑色的防爆面板,而奥田东方巴黎A8集成灶则另辟蹊径,采用了潜艇式一体设计,将不锈钢美学和实用主义完美结合,不仅更具高端质感,清洗打理也更容易。

0

  此外在灶具的旋钮、蒸箱的拉手部分,更是经过了多维度多次数的精工打磨,打造出最舒适的手感。15度倾角操控界面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无需弯腰即可轻松操作。

  02 卓越内在 实力验证

  除去独特的外观,让奥田东方巴黎A8集成灶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的,是其卓越的内在实力和智能化的设计。

  在灶具部分,奥田东方巴黎A8集成灶采用飞碟精铜上进风高效燃烧器,供氧充足,火焰燃烧更充分,一级能效,火力高达5kW;精铜材质,有效耐高温,长期使用也不会发生变形,质量更可靠;全封闭防渗液设计,烹饪中途发生溢漏情况也无需担心,安全有保障,清理更轻松。

0

  油烟机部分,奥田东方巴黎A8集成灶搭载了智能变频巡航系统,通过智能变频电机自由调节转速和风压大小,最高风压可达560Pa,最高转速可达1800r/min,因此也就拥有17㎥/min超大风量,轻松吸油烟,油烟吸净率高达99.65%。

0

0

  奥田东方巴黎A8还拥有70L的大容量蒸烤箱,仅需30秒即可出蒸汽,蒸烤一键轻松切换;更有八大智能烹饪模式,满足多种烹饪需求。

0

  03 行业特有 脱颖而出

  奥田东方巴黎A8集成灶还有两大特有功能,目前在业内还处于人无我有的地位,让其直接脱颖而出。

  其蒸烤箱采用双模加水,拥有内外置两种加水模式,实现无限续航;同时还搭载水位警示装置,当水位过高或过低时会发出蜂鸣警报,使用起来安全便捷。

0

  此外还拥有双模自洁系统:高温蒸汽智能自洁系统和高温电热液化油垢系统。双重清洁,有效减少机器内部的油垢残留,让产品寿命更长久。

0

  反观市面上的竞品,大多都是只有一种加水模式、一种自清洁模式,奥田东方巴黎A8集成灶切切实实做到了“人无我有,人有我新”的地步,在竞品中遥遥领先。

  04 总结

  总的来说,奥田东方巴黎A8集成灶在外观、品质、技术等方面都做出了全方位的突破。

  抛去传统棱角分明的线条外观,选择精致圆润的R角设计;日本进口防火墙及众多精工细节,打造全方位无死角的高端品质;7大专利技术支持,集成灶行业的先行者,在行业中也处于领先地位。

0

  而这些也正是奥田东方巴黎A8集成灶在众多竞品中脱颖而出的原因——设计创新、工艺精进、技术更新。

  奥田东方巴黎A8集成灶,顺应时代而生,将厨电和智能相结合,符合当下智能家居的大趋势,在未来也能够更好的融入家庭智能系统。同时在功能方面也和业内竞品拉开了差距,成功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更具竞争力,也只有这样的产品才能体现出集成灶应具备的综合素质。

  集成灶虽然是厨电中的一个新品类,在市场仍然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但是时代正在快速的变化,5G时代的来临将有可能实现真正的物联生活,如果集成灶仍然停留在功能数量的叠加这一层次,那么极有可能会落后于时代。

  奥田东方巴黎A8集成灶是奥田向智能家居生态系统的一次尝试,这意味奥田已经走在了行业的前列,已经意识到物联生活才是未来的主流趋势,顺势而上,奥田的未来值得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