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让一切改变从家开始

icon 2020-03-04 11:45:14
icon 0

摘要: 致我们的家  家是心灵的港湾,人生的驿站;是感情的归宿,灵魂的延续。

0

  致我们的家

  家是心灵的港湾,人生的驿站;是感情的归宿,灵魂的延续。

  2005年的一见倾心,禅城佛山成了RETRO MASTER的家。13年的沉淀与磨练,由成立初10人规模发展到现时接近200人的规模,由2000平方米生产运营场地到现时占地2万平方米,由第一家展厅开始 发展到北京 日照 武汉 长春 台州等,上海 宁波 郑州 昆明 洛阳 西安 大连在筹备陆续开放,一步一脚印,用心做好品质,逐步得到市场肯定与新老客户的认可,在国内外市场形成良好口碑。

0

  在这个家里—我们收获成长。

  北京展厅每年与众多消费者互动,仅2019年全年便接待了超过15000名来访客人,为近百个家庭提供了装饰搭配方案。我们被来访者的家居梦想感动和激励,因每一件被选中的家具都能带给家里新的生机而感恩和自豪。我们相信,在优秀设计和匠心制品的陪伴下,每个家庭都会展开美好生活的画卷。每一个在意设计和质感消费者,每一个不愿意将就潦草空间的家庭,化作动力,让我们知道产品和服务的意义。坚守初心,燃烧热情,怀揣梦想,向上生长。

0

  我们结交了新同伴。

  在品牌成长的道路上,2016年,RETRO MASTER与美国知名家居品牌CH和英国著名家居品牌Carlton建立长期合作的关系。

  2018年,成功签约德国知名设计师品牌Quadrato,荷兰知名家具品牌R.E.D.以及英国新兴家具品牌Multay(TAYLOR & CO)。他们与RETRO MASTER自有品牌一起,为中国消费者挑选高水准家具用品提供了一个诚意满满的选择。这些同伴对设计热爱,对创新执着,对工艺求精,对选材苛刻。他们的思想与行动沿袭着这个行业的尊严与荣誉,让我们也深受启发与鼓舞,更促使RM家居更广地进入全球市场,创造了更多的机会去推广独有的产品设计理念给全球批发商和零售商。

0

  我们有所感悟。

  我们意识到一件家具代际传承的必要性,这不仅是亲情和家族精神超越“暂时”而绵延的方法,与不断更换新家具相比,“传代”更具有环保的担当。所以我们对产品的用料,结构,做工和细节孜孜以求,竭尽所能,力求每一件家具都有资格带着时光温柔的痕迹,被选择他的人们信赖的传承下去。

0

  我们意识到了简单的重要性,我们不愿意消费和自己困顿在花样繁多的商业世界环境里,我们重视功能和实用的简洁审美,对每件产品都精益求精,不断简化页面设计和服务流程,提供更高的性价比,更低的折扣致谢消费者。希望大家无论何时都可以从心,自由,从容不迫的采购,而不被压迫或是误导。这种简单,让消费者可以将精力投注于内心所爱之事,而不是彼此迷失于复杂的营销计算里。这种简单,让所有人可以将更多时间留给家人。每一次推开展厅大门的时侯,扑面而来,触手可及。

0

  One Room, One World. 一空间,一世界。这是我们的设计理念,让你在美妙的家居设计空间里,拥有与众不同的个人世界。

0

  一切改变从家开始

  世界因不同的人组成,又因人的不同而美好。但是长久以来,我们受到的教育都在与“不同”为敌,每个与众不同都像是左撇子一样被如临大敌的纠正,仅存的个性就像苔藓隐蔽在墙缝里战战兢兢的发芽,我们被教导要顺从现实和传统,被劝诫要远离探索和独特,坚持自我变得越来越难,相互比较成了擅长的技能,多少天性破碎在成长的路上,又有多少创造力消散在循规蹈矩的时光里?我们都知道,这一切需要改变,而RETRO MASTER坚信,

  一切改变应该从家开始。

0

  第一个受到顾客欢迎的商品是我们的纯手工打磨的油蜡皮沙发,与市面上所售真皮沙发有所不同,它是来源于南美进口的优质头层牛皮,皮胚厚度1.2±0.1mm,后期手工油蜡上色,色泽饱满牢固,自然均匀,每一张沙发都是独一无二的天然之作。越来越多的顾客留言说:终于找到了一款不一样的沙发。 终于找到了一张不一样的椅子 … 我们逐渐意识到,有一批中国的消费者听到了自己内心的声音,开始珍视自己的个性,从那时起对于RETRO MASTER而言,面对的就越来越不是蓝海战略或者长尾理论描述的商机,而是一个关于时代的启示,一个关于我们要成为自己的信仰,我们希望每一件出售的家具都像是希望的种子,帮助营造一个独特的家。

0

  RM出品的每一款产品都诠释了历史的文化价值和个人的独特魅力。不仅是一件家居陈设,更是生活的知己伙伴,大胆、创新,是这个时代的名词,携手RETRO MASTER,让一切改变应该从家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