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装修网装修公益直播助力行业透明

icon 2020-03-04 14:55:50
icon 0

摘要: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发展,大部分人都被迫闷在家里,每天最熟悉不过的场景就是"视频直播"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发展,大部分人都被迫闷在家里,每天最熟悉不过的场景就是"视频直播"。政府部门每天发布会直播、建造医院直播,各行各业大咖直播、网上课程直播等等,足不出户的直播场景一夜之间成为了生活的一部分。直播已不再只是"网红"主导的事情了,是政府与大众沟通的工具,也逐渐形成品牌商家与消费者日常沟通的工具。

  上市互联网装修平台一起装修网,大年初六开启线上办公,捕捉消费端的用户需求,积极构建视频直播新场景,召集了包含行业大咖、工程专家以及优秀的资深设计师等组成直播团队,倾力打造百场"足不出户,装修到家"的系列直播,提升用户体验感,增强用户粘性。在开通线上直播短短半个多月以来,已累计服务超过10万名业主。

2

  一起装修网自2009年创立,针对装修行业知识盲点多信息不对称的特点,以传播装修知识为己任,从PC时代BBS装修知识普及、业主装修日记和装修攻略,到移动互联时代,成立微信装修大学,借助抖音、今日头条等新媒体平台输出内容,每周举办装修公益讲堂,组织业主工地学习交流,线上线下相结合传播装修知识,并且凝聚了一批热心的装修业主,共同帮助用户解决装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随着短视频平台的兴起,一起装修网积极通过短视频平台传播装修知识,选择用户关注的热门内容,帮助消费者规避装修痛点,让不懂装修还没有时间的用户,在碎片化的时间里了解装修避免踩坑。另一方面借助短视频呈现产品和内容,通过内容聚焦用户,连接品牌和消费者,培养潜在消费用户。一起装修网因此荣获抖音"2019年度最具商业价值奖"。

  基于对视频传播以及用户培养的积累,抗疫期间,为了方便消费者以及应对疫情带来的市场冲击,一起装修网积极构建视频直播新场景,召集了包含行业大咖、工程专家以及优秀的资深设计师等直播团队,通过系列直播活动,用户足不出户在线上学习装修知识,与装修大咖在直播间互动,线上逛展厅逛工地选建材定设计方案,在家轻轻松松搞定装修。

  一起装修网联合创始人胡一刀也因此有了一个新的身份:主播,他不仅是十年来带领几百万业主避开装修陷阱的装修团团长,每周装修公益讲堂常驻大咖讲师,还是拥有百万粉丝的抖音网红。

  他直言,"感谢业主朋友们的信任,一起装修网成立11年,我们一直跟业主站在同一战线,从团购会开始,帮助业主跟商家砍价,有任何售后问题我们积极跟进;每周我们组织装修公益讲堂,现在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跟用户沟通,更加高效,几万人同时在线,即时互动,不管最终用户是不是选择我们,希望能给他们提供一些帮助。"

  时下疫情牵动着人们的心,也唤起人们对生命价值的反思、对"活在当下"的领悟、以及对家庭生活的珍惜与眷恋,人们将更重视家装的品质。一起装修网坚持不懈于客户体验创新,实现装修托管,让更多的家庭享受到便捷省心的品质家装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