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斐净宝捐赠价值超百万空气消毒净化机

icon 2020-03-04 17:21:43
icon 0

摘要: 2020年,在所有人预备欢聚一堂共贺新春的时候,新型冠状在全国大规模地爆发了。疫情的来势汹汹,让这个冬天显得格外寒冷。

  2020年,在所有人预备欢聚一堂共贺新春的时候,新型冠状在全国大规模地爆发了。疫情的来势汹汹,让这个冬天显得格外寒冷。

  但此时此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斗争中,总有人挺身而出,无论是主动前往重灾区武汉做研究的钟南山、抑或是每个逆流而上奋斗在护士们、蹲守在每条路口查温的志愿者、捐资捐款的大小企业,还有千千万万个不出门自主隔离的家庭,大家都用自己的方式,默默为这场“战役”贡献着力量!

  全民抗疫,“伊”在行动!从2月19日起,伊斐净宝陆续向多省多家单位捐赠多台伊斐净宝空气消毒净化机,为奋斗在一线的工作者们提供健康的呼吸环境,守护着人员的安全,有效助力疫情防控。

2

q

0

  除此之外,伊斐净宝还向四川省科学院、岳阳君山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等单位捐赠了多台移动式空气消毒净化机,同时也向内蒙古呼和浩特某单位提供了最新款的伊斐净宝移动式空气消毒净化机。

0

  △广东伊斐净化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现场

0

  △伊斐净宝湖南区负责人王总接受记者采访

  值得一提的是,伊斐净宝空气消毒净化机(简称菌净宝J40)是伊斐净宝企业最新研发的空气净化设备,它能够有效去除空气中的固有颗粒物、微生物污染物,其强力除菌力高达99.9%,能够有效避免呼吸性污染物在空气中传播。据了解,一台菌净宝的净化面积能够达到150平米,五层全封闭式立体净化,不留任何死角,其净化力不仅能够满足普通家庭和单位,更可用于对空气洁净度有较高要求的科学研究院等场所。

  经过多天的昼夜施工和多名伊斐人的加班加点,价值142万的空气消毒净化设备捐赠交付完成,让大家早日拥有呼吸顺畅的抗疫环境。同心战疫,共渡难关。这个春天,一批批空气消毒净化机载着全体伊斐人的祝福,紧急驰援全国各地,为抗疫行动着!

0

  △伊斐净宝空气消毒净化机J40菌净宝整装待发

0

  △顺丰空运紧急驰援

0

0

  △伊斐净宝空气消毒净化机到达各个受捐单位

0

2

  △伊斐净宝空气消毒净化机达到科学院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遇艰难险阻,越显大爱无疆。

  这场抗疫行动中,我们这些平凡之辈一直把爱当做武器,我们披上铠甲,共筑隔离墙。我们的决心桀骜而滚烫,我们的努力坚毅而顽强。不管我们身处何处,任职何位,我们十四亿同根的家人仍然一起守护,因为我们知道,疫情压不垮,春天一定来!武汉加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