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 | Aqara智能开关D1系列正式开售

icon 2020-03-04 18:46:39
icon 0

摘要:  3月3日,全新 Aqara 智能开关 D1 系列今日开售,外观设计升级,带来更加便捷的智能体验。

  3月3日,全新 Aqara 智能开关 D1 系列今日开售,外观设计升级,带来更加便捷的智能体验。

0

  有了 Aqara 智能墙壁开关 D1 和 Aqara 无线开关 D1(贴墙式),你的全屋灯光智能化,Aqara 来实现!快来看看智能开关  D1  系列,如何助你玩转灯光智能化。

  Aqara智能墙壁开关 D1

0

  期待已久的三键墙壁开关,现已加入 Aqara 智能墙壁开关全家桶。一键、双键、三键,适应不同安装需求,打造更多智能家居场景。

  让普通灯光秒变智能,简单升级,轻松实现智能双控

  无需改动原有照明设备,让你轻松实现出门远程开灯、回家自动亮灯、睡前语音开关灯等场景,为你点亮美好生活。智能墙壁开关 D1 搭配无线开关 D1(贴墙式),轻松实现智能双控。

0

  语音控制,一呼即应

  接入小米米家、Apple HomeKit 双平台,你可以通过小爱同学或 Siri,轻唤一声,即可用语音开关灯,不必来回走动。

0

  远程控制,一切尽在掌握

  出门总是忘记关灯?有了 Aqara 智能墙壁开关 D1 再也不用担心了。出门后随时打开手机查看家中设备状态,一旦忘关,手机上一键远程关闭,既省电又安心。

0

  定时开关灯,生活不操心

  快睡着了,才发现忘了关灯?还得下床去按开关,特别是天冷的时候,真的折腾人。幸好有墙壁开关 D1,设置定时开关灯,到点准时关灯,睡前关灯问题轻松解决。

0

  联动其他智能设备点亮全屋灯光

  Aqara 智能墙壁开关 D1 最好玩的还是连接其他智能设备,自定义各种适合自己和家人的全屋智能联动。

0

  开门亮灯,贴心感知

  Aqara 智能墙壁开关 D1 与网关、门窗传感器搭配,晚上回家,打开门瞬间,灯光就会为你自动亮起。温暖的灯光一下子冲散了一整天的疲累,对家又多了点依赖。

0

  人来灯亮,无需动手

  搭配人体传感器,还能实现人来灯亮,人走灯灭,无需自己动手,细节处尽显关怀。临睡前,一键关灯、拉窗帘的场景也能轻松实现。寒冷冬夜不必跑上跑下,轻松关灯,营造轻松舒适的睡眠环境。

0

  一键关灯,轻松双控

  搭配 Aqara 无线开关 D1(贴墙式),轻松实现双控。躺在床上,伸手按一下摆在床头的无线开关,卧室的灯光全部关闭,轻松入睡无烦恼。

0

  还有更多全屋智能联动等着大家去打造欢迎一起探讨~

  Aqara 无线开关D1(贴墙式)

0

  全屋灯光智能化,少不了 Aqara 无线开关 D1(贴墙式),与 Aqara 智能墙壁开关 D1 联动,轻松实现智能双控。出门前,按一下贴在墙壁上的无线开关,一键就能关闭全屋灯光。

0

  单击、双击、长按,你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给每个控制动作自定义场景,一个开关控制多种场景,自在方便。

0

  和 Aqara 智能墙壁开关 D1 一样,搭配不同智能设备,可实现不同更丰富的自动化和场景控制。比如,早晨起床,一键开启起床模式——灯光亮起,窗帘打开,开启美妙的晨间时光;周末在家想看场电影,一键开启影院模式——灯光暗下,窗帘关闭,开始享受美妙时光……

0

  Aqara 智能墙壁开关 D1 和 Aqara 无线开关 D1(贴墙式),包圆你的全屋智能灯光,体会更多全屋智能乐趣。

  Aqara智能开关D1 系列现已在小米有品 Aqara 品类、天猫 Aqara 旗舰店、Aqara 智能家居官方旗舰店以及Aqara Home 智能家居体验馆全面开售,马上加购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