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美菱大牌日来袭 钜惠活动引爆三月

icon 2020-03-04 19:03:25
icon 0

摘要:3月4日消息,经过此次疫情,越来越多的家庭重视起健康问题。病从口入,吃的健康才是真道理。

  3月4日消息,经过此次疫情,越来越多的家庭重视起健康问题。病从口入,吃的健康才是真道理。近日,长虹美菱携手京东,开启304大牌日,用实际行动助力抗击疫情,守护消费者健康问题,带来切实的优惠。

0

  作为家电企业的龙头企业,长虹美菱率先开启钜惠活动,长虹美菱大牌日带来了超多惊喜,开启爆品满1000-100优惠活动,同时还针对四款长虹电视、一款美菱冰箱开启免费试用,让消费者感受到诚意满满。

  据了解,结合当下疫情情况,长虹美菱联合京东更是带来了贴心服务,针对当前不同地区和社区的管控措施,为使消费者放心选购家电,特此推出延迟送货补贴服务,让消费者的选择无后顾之忧。

  长时间的宅家生活后,大容量冰箱成为生活刚需,很多用户近期有意图更换一台大容量冰箱。此次大牌日的爆品美菱BCD-501WPUCX十字对开门冰箱,从容量和保鲜效果上满足宅家需求。501升的容量刚好适合囤满一周的食材,再也不用担心冰箱存放不下了。同时搭配LECO杀菌,杀菌率可高达99.9%。在价格上更是诱惑十足。

  对于注重性价比的用户来说,一台实用却高品质的产品是他们最大的需求,此次品牌日的爆品BCD-501WPUCX或许是明智的选择,风冷无霜免去除霜烦恼,大冷动力、宽幅变温同时让这台冰箱简约而不简单。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品质消费升级风口下,用户时代已经来临,实质性的优惠与落地才是消费者最关心的规则。长虹美菱以用户为中心,切实满足消费者利益,加码品质服务,不仅抢占家电市场,更是长虹美菱让利消费实质性举措。

  让消费者用最好的价格买到最好的商品,在特殊时期长虹美菱也秉持这一原则,快速响应并满足消费者需求。过硬质量的产品为大众的居家生活增加一份健康守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