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防疫遇到潮湿的回南天,南方人用这种日本神器来拯救

icon 2020-03-05 10:56:08
icon 0

摘要:鼠年这个冬天着实有点漫长,因为疫情久宅的你一定无聊透顶,伴随而来的回南天返潮开始出现

  鼠年这个冬天着实有点漫长,因为疫情久宅的你一定无聊透顶,伴随而来的回南天返潮开始出现, 一般在春季里二到四月时间,当冷空气消失就会紧随其后,暖湿气流逐渐返攻湿度增大,会导致南方各地出现回南天。

  让南方人怀疑人生的是,回南天的气候环境,给居家室内、墙面、地面,衣柜不同程度的潮湿。衣服晾不干总有股难闻的味道,很多人因为潮湿的气候环境,引起皮肤湿疹。

  当防疫遇到潮湿的回南天

  回南天的环境气候非常适合螨虫、细菌以及微生物的狂妄繁殖和生长,加之很多人因为疫情长期久宅,通宵熬夜,暴饮暴食,不爱运动,寝具不净。并不利于疫情的防控。

  即便有些人在防疫期间,一日三餐,营养均衡,但很可能会因为以上问题的出现,导致免疫力的降低。

  疫情中的回南天要如何通风

  当防疫邂逅回南天,持续的阴雨潮湿环境,让很多宅家的人在关窗防潮和开窗通风中摇摆不定。在这样的情况下,需要烘干除湿两手抓。

  说到如何通风,千万记得紧闭朝南、东南的门窗,不要给窗门外的湿气任何潜入的机会,不然会适得其反。如果觉得门窗紧闭让室内空气无法流通,建议大家在午后短时间开窗通风,每次20-30分钟。

  日本干衣烘被机是造福神器

  在日本的梅雨季节和回南天也让日本人心情郁闷,但是精打细算的日本人不会为了除湿和烘干花费更多金钱。它们喜欢精致又小巧的电器,方便收纳和整理,关键时刻随时能排上用场。

  潮湿的回南天让衣服难以晾晒,一般贴身衣物更需要干衣烘被机的彻底烘干再穿,这样才能保持皮肤接触的环境。

  爱丽思干衣暖被机,极简的日系设计,不占空间,体积小又轻便,手提时约1.8kg,容易收纳,操作简单。

  说到日本暖被机。一方面有夏、冬、暖风、除螨的四种运行模式,能自动调节温度,多达8档时间条件,成为在回南天疫情里造福南方小伙伴的助力神器,另一方面有强大的干衣除湿功能,轻松解决无法晾干的衣服和被褥。

  面对疫情,面对回南天,久宅在家的你面临巨大的考验。

  就算没有阳光空调也不担心,只要拥有并开启爱丽思暖被机,十几分就能驱赶潮气,舒服钻进温暖的被窝。是怕冷星人的福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