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数字化营销破局创佳绩,未来更加关注环保健康

icon 2020-03-05 11:34:38
icon 0

摘要:一场新冠肺炎疫情,在2020年初始之际爆发。停工停产延迟复工的企业非常多,影响之广、程度之深,数倍于非典时期。

  一场新冠肺炎疫情,在2020年初始之际爆发。停工停产延迟复工的企业非常多,影响之广、程度之深,数倍于非典时期。

  面对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尽快恢复生产两项难点工作,简一是如何应对的呢?

  疫情爆发初期,简一集团管理层就非常重视,董事长李志林带领管理层快速采取了应对措施。据统计,简一营收业绩已突破3亿元。这是简一人上下同心协力创造的“奇迹”。

1

  (△简一开门红全员营销突破3亿元)

  启动全心全意利益客户的3.0战略

  简一集团董事长李志林介绍:“简一在今年启动企业3.0战略,核心是‘全心全意利益客户’,既做好事,更要做好人。在这个战略指导下,我们首先想到的是如何在疫情防控中发挥自己的力量,为保障国人的生命健康做点贡献。”

  简一紧急捐款百万驰援武汉,彰显企业社会责任。简一通过各种途径、想尽办法采购口罩,在全国范围内发起“共抗疫情 温暖送口罩”活动,免费赠送给警察、医护等一线抗疫人员,也赠送给简一新老客户、简一家人及亲属,彰显大爱。

  在客户们看来,简一是雪中送炭,是一家有大爱的企业。有爱的企业,更有生存的机会。与顾客形成了良性的粘性链条,也将收获顾客的认同和支持。

1

  (△简一进行阶段性总结)

  突破常规 全员主动出击创新营销

  受疫情影响,以及2月是装修淡季而难以有所作为的固化思维限制,部分家居企业消极应对。

  简一却认为:心上用功,事上磨练,面对客观环境造成的困难,更需要主动出击,寻找破局方法。

  简一云商学院开展线上技能培训,勤练基本功,参训达12000多人次;第一时间成立市场快速启动领导小组,并设立专项基金,组建专项小组,向全国服务商提供精细化的数字营销支持;发起“简一开门红 让爱无缝隙”全员创新营销活动,专人专区跟进服务商,及时提供必要的帮助;通过微信爆破、视频直播等形式,线上对接、沟通服务客户。

  简一大理石瓷砖重庆总经理龚爱平介绍:“2月21日,重庆简一在微信群做了一次活动,订单个数和订单值相较去年同期订单值反而增加。这与简一迅速地反应、积极创新改变密不可分。这次活动,我们牢牢地依靠了手里的客源,深度沟通意向顾客的需求,通过满额赠品的方式,成功地完成了线上销售。”

  截止3月3日,简一总部、终端服务商线上直播178场,微信爆破64场。接下来,简一将进一步强化应用数字营销等新手法。




1

1

  (△“简一开门红 让爱无缝隙”全员创新营销获佳绩,对业绩优秀的员工进行表彰。)

  创新产品与前瞻服务,简一赢得先机

  疫情期间,人们已经开始反思,不良的生活习惯和装修理念等,有可能摧毁家人的健康。环保不达标的劣质建材家居产品,会释放甲醛等有害物质,是侵害人体健康的隐形杀手。

  那么,怎样的家才能让人们真正感觉到舒适、健康、安全呢?

  从选材用料到家居空间设计,人们对绿色环保、健康安全的需求将尤为突出。消费者购买建材家居产品时,环保、健康的重要性将进一步拉升。而近两年来一度被视为产品热点、趋势或风口的降解甲醛瓷砖等产品,将会迎来实质性的发展契机。简一将倾斜更多的研发资源,用以推出满足消费者健康安全、自然环保需求的高品质大理石瓷砖产品。

  服务上,简一将扩大推广密缝铺贴服务的力度,让家居空间尽可能的减少因瓷砖铺贴留缝藏污纳垢而带来的健康卫生问题。

  简一希望,从心出发,更细致地、前瞻性地关注到消费者需求的变化,为消费者提供真正需要的产品和服务,打造物质和精神双重价值。

1

  (△启动“简一开门红 让爱无缝隙”第二阶段落地动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