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江紫宸院]低密住宅,恭迎品鉴!

icon 2020-03-06 11:15:38
icon 0

摘要:2020年的春格外不同,在这特殊的新春,我们更懂得了家和陪伴的意义。

  2020年的春格外不同,在这特殊的新春,我们更懂得了家和陪伴的意义。生活可能有万千种姿态但幸福是它唯一的模样,而居住配套直接决定生活质量和幸福感。今天让我们一同走进润江紫宸院,感受新时代下理想人居的无限魅力!

1

  润江紫宸院择址石家庄藁城藁城市,总建筑面积150000,总占地面积46666,项目为小高层,共7栋楼,规划建设882户,绿化率40%,容积率为2.75。

  从择址上来看,随着京津冀一体化进程的深入推进,高新区已然成为链接京津冀乃至辐射北中国的经济纽带,科技振兴城市的口号使得高新区发展成为“北方硅谷”,大省会时代主城区东扩已经有目共睹,日益腾飞走向世界的高新区,丞待刷新省会的居住层级!润江紫宸院延袭多年品质住宅开发经验,率先在此开发商品房住宅楼盘,打造出低密度、绿化高的宜居住宅,只为让更多人拥有更美好的居住体验。

1

  “源于自然,胜于自然”,为了给业主提供了更多的活动空间,营造出轻盈、活泼的生活环境,小区留有了充足的娱乐场所,使每个人不再是下班回家蜗在房间内看电视打游戏,而是可以甩开所有烦恼与压力,呼吸大自然的空气。

  除此之外,润江紫宸院项目全方位考量健康生活维度,在医疗资源上,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石炼医院口腔科、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医院近在咫尺,更有多家药房与卫生室配备齐全,例如:神威大药房,新兴药房(,丘头镇丘头村卫生室,藁城市岗上中心卫生院,璟瑞大药房,石家庄百丹大药房,丘头镇卫生院等等。

1

  教育方面,石家庄北方医学中等专业学校,丘头镇中学,藁城区邱头镇邱头小学,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石炼小学,丘头小学,崇义堉德幼儿园,育童幼儿园,藁城区岗上镇大同中学,小红帽幼儿园等有序分布于项目周边,为孩子的未来保驾护航。

  除此之外在人们奔波忙碌之余,还可尽情享受吃喝玩乐购的美好生活,便民生活、精品美食、休闲娱乐等业态一应俱全,让人们轻松拥有便利生活。

1

  家是倦鸟归来的巢,是避风遮雨的港湾,是柴米油盐酱醋茶,更是对生活的美好期许。润江紫宸院,恭迎品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