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系耳机C位出道 索尼h.ear系列WF-H800颜值音质双在线

icon 2020-03-06 12:14:05
icon 0

摘要:  细数这段时光,相信很多人都已经宅在家中一个月有余了。

  细数这段时光,相信很多人都已经宅在家中一个月有余了。难得的“长假”却没有那么自由:不能出门、不能逛街、不能见亲朋好友、不能摘掉口罩……而经历过这段时间的年轻人,也懂得了从各方面治愈自己。健身课变成了室内瑜伽,户外有氧运动变成了跑步机上的徜徉,我们总有办法,让生活保持色彩。戴上耳机,让音乐则成为了快乐的调味剂。然而传统耳机黑白灰的视觉颜色难免显得沉闷,索尼h.ear系列一直以来紧跟年轻人的需求,当黑白灰色系的耳机大行其道时,索尼全新h.ear系列真无线立体声耳机WF-H800以五种丰富的撞色配色为冷冰冰的数码产品注入了灵魂。红色、蓝色、黑色、灰绿色和橘色,时尚潮流的配色让人眼前一亮。每一款WF-H800都是意想不到的治愈色组合,配合索尼业界盛名的音频技术,让用户用音乐重燃对生活的热情。

1

  宅家的我们难免迷茫,从音乐中汲取力量,在不受束缚的音乐世界中遨游,是年轻人自我消化的方式。索尼WF-H800真无线立体声耳机,采用了数字声音增强引擎(DSEE HX™),能够修复高频信号在压缩时丢失的尾音,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音乐。机身内置强大的6mm驱动单元,让迷你尺寸的耳机也能呈现细节丰富、清澈通透、频域宽广的音质体验。

1

  索尼WF-H800采用蓝牙5.0版本,通过优化蓝牙天线的位置,以实现更宽广的范围覆盖,就算是在家里四处穿梭,也可以保持信号不中断。并且WF-H800采用新开发的蓝牙芯片,将声音信号同时传到左右耳机单元,实现可靠的低延迟连接。当然如果你喜欢,还可以自由选择将左右耳机单元独立使用。如果家中是都市中常见的两居室或者四居室,完全可以戴着WF-H800在家中自由地行走,甚至可以把卧室舒适的大床当成电话会议的“会议室”。

1

  宅在家里又要电话会议、又要听音乐甚至休息的时候还要和朋友来一局游戏,耳机往往会长时间戴在耳朵上而忘记摘下,所以佩戴舒适度成为了我们重点考虑的因素。索尼WF-H800根据人体的外耳轮廓重新优化了内部结构,减轻重量,减少佩戴在耳朵上的垂坠感,让佩戴体验更加舒适稳定,在家里做些小运动也能稳定如初。耳机的磁吸充电盒是一贴即合的设计,迷你的机身和轻量的体积,收纳起来非常方便,也很适合复工后通勤、开会随身携带。

1

  在充电与续航方面也不用担心,索尼WF-H800真无线立体声耳机具备很强的续航能力,充满电拥有约8小时的连续播放时间,如果再加上充电盒的一次充电,总续航时间能达到约16个小时,完全满足家中全天的使用需求。睡着时充一次电,第二天又是全天候的陪伴。另外,索尼WF-H800搭载了快充技术,充电只需约10分钟,就可获得约70分钟的音乐播放能力。

1

  正如索尼全新h.ear系列slogan——“型色由我”一样,WF-H800将五种奇妙撞色的外观和业内领先的音质技术融汇于一身,与年轻一代充满个性的态度相互碰撞,让我们无论身处何时、身在何地,都能随时随地徜徉在音乐的海洋中。复工在即,生活还要继续下去,让耳边的一抹色彩,点亮不一样的自己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