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传情 散播更多正能量 悦淘女神节-鲜花免费领活动启动

icon 2020-03-06 12:20:00
icon 0

摘要:近日,优品会员制电商悦淘宣布“三八女神节”活动已正式上线,今年悦淘的女神节活动除了延续以往的商品大促外

  近日,优品会员制电商悦淘宣布“三八女神节”活动已正式上线,今年悦淘的女神节活动除了延续以往的商品大促外,还特别增加了一个回馈用户的暖心环节——“致敬最美的你 鲜花免费领”活动,悦淘希望以花传情,散播更多正能量!

  该活动于3月6日上午9点正式上线。活动期间,不论是悦淘会员用户还是非会员用户均可登录悦淘APP,在每天上午9:00至下午5:00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的用户在当天下午5点即可0元购鲜花(悦淘会员享免费包邮,非会员只需付邮费)。受疫情期间交通运输等因素的影响,每日限量发售鲜花1380束。

  悦淘认为,不论是在抗疫一线奋战的白衣天使,还是疫情之下依然坚守工作岗位的女性工作者,抑或是在家操劳一日三餐以及日常生活的妈妈和妻子们,她们都是这个节日里最可爱最可敬的人。悦淘希望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给她们多一些节日仪式感,通过女神节“致敬最美的你 鲜花免费领”活动,给这群最可爱的人送上最美的祝福!感谢她们的守护和付出,让病毒变得没有那么可怕,让生活多了一份精彩!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整个国家以及全体国人都受到了巨大的伤害。而花农们更是因交通、物流等原因,面临因鲜花滞销而导致的血本无归、因债返贫的困境。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悦淘一直密切关注疫情走向,并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帮扶行动。此次借三八女神节之际特别推出的“致敬最美的你 鲜花免费领”活动,除了是希望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以及其他女性用户送祝福外,悦淘也是希望借免费领鲜花以及节日鲜花福利补贴之名,为受疫情影响的花农们挽回一些损失。

  对于此次活动中送出向日葵,悦淘也是别有用心特别准备的。虽然向日葵的花姿没有玫瑰那么浪漫,也没有百合那么纯净,但它阳光、明亮,有着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疫情终将过去,暖春必将到来!悦淘希望每一位女性以及每一个悦淘人都能坚定信念,像向日葵那样勇敢面对困难、战胜疫情,活出对梦想、对生活的热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