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后厨到取餐 多康Tork为餐饮商家清洁卫生助力

icon 2020-03-07 11:45:22
icon 0

摘要:特殊时期,为了积极配合防控疫情,热爱美食的人管住了嘴,餐饮商家纷纷闭门谢客。

  特殊时期,为了积极配合防控疫情,热爱美食的人管住了嘴,餐饮商家纷纷闭门谢客。近日,随着复工的节奏加快,一些餐饮商家也陆续恢复供餐。各大外卖平台与餐饮商家纷纷推出“无接触”服务,餐饮门店也由堂食临时调整为“即取即走”,在购餐用餐各环节最大限度上做到隔离病毒传播。来自北欧的商用清洁卫生专家多康Tork,助力餐饮商家迎接卫生考验。

  如何全方位为顾客提供更安全放心的餐饮服务?多康Tork针对餐饮的卫生痛点带来了合适的清洁卫生解决方案。

  后厨,是餐饮工作的重要区域,由于其环境的复杂性,是各种细菌潜伏的乐土。如今大部分餐饮商家都积极响应”明厨亮灶“的号召,重视后厨区域的清洁工作。然而多康Tork发现一点美中不足的地方,很多后厨工作者仍然保留着一个习惯——重复使用抹布。抹布长时间的处在湿润的状态,容易滋生大量细菌,不利于抵御病毒和保持卫生。

  选用专业的擦拭纸替代抹布,可以有效降低卫生风险。多康Tork M4中心抽擦拭纸系统,一次一张,抽取方便,封闭式分配器全方位保障擦手纸不受污染,还省去了洗抹布的环节,让后厨卫生更放心。

0

  多康Tork很高兴看到,很多餐饮商家在外卖单上标注了厨房人员、备膳人员、外送员的姓名、体温,并提醒顾客就餐前洗手。这些细节上的措施,都能为特殊时期的卫生状况提供保障。然而,有一个小地方很容易被忽略,人们在前往餐饮店取餐时,习惯随手多取用几张餐巾纸,这时如果餐厅继续使用开放式自助餐巾,会大大提升交叉感染的风险。

  对此,多康Tork可以提供改善的方案。如果配备了多康Tork Xpressnap N4餐巾纸系统,一次抽取一张,只需接触所取纸张,能避免交叉感染;相比传统的开放式餐巾,还可以降低补充装的更换频率,为商家节省更多成本。

0

  多康Tork致力于为洗手间、酒店餐饮、商业办公及服务、工作间等领域提供专业的清洁卫生解决方案,用多款创新产品重新定义高效清洁卫生,不断提高用户卫生体验。“战疫”关键时期,多康Tork随时为餐饮商家的生意做好准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