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惬意家居享受 A艾薇思住宅家具携手床上电脑桌登场

icon 2020-03-09 10:40:23
icon 0

摘要:  家,是一个让我们释放真我的空间,每一寸空间、每一个元素都是我们内心最真挚的表达

  家,是一个让我们释放真我的空间,每一寸空间、每一个元素都是我们内心最真挚的表达,承载着我们的爱与梦想。而一件家具、一个摆件、一盆绿植……这些都是构建承载爱与梦想的基础。既然说到了家具,怎么能不提A艾薇思住宅家具呢?品质与颜值兼具,在行业坐拥万千忠实粉丝。

0

  (图:A艾薇思住宅家具)

  在当今社会,家具很多,但能让人一眼就爱上的却很少,而A艾薇思住宅家具在这方面却有十足的自信。自品牌成立的那天起,每次推出的新品,都能赢得阵阵掌声,受到无数人青睐。就拿A艾薇思住宅家具的床上电脑桌来说,其以利落的线条、简单的造型、实用的功能性脱颖而出,夺得头名,给大家惬意家居享受。

  这款床上电脑桌采用光滑桌面设计,加大弧形线条桌面,形成160°舒适弧度,构成更舒服的包围贴合感。而且A艾薇思还对边角进行圆润处理,不易磕碰,更加贴心。更重要的是A艾薇思住宅家具还在桌面添加特殊卡槽设计、杯托设计,让手机、iPad、水杯“有家可归”,不占地方,方便聊天、查找资料等,实用性简直没话说。不仅如此,A艾薇思住宅家具推出的这款床上电脑桌还能够1秒轻松折叠,轻松存放,不占空间无疑是大家休闲办公的好伴侣。

0

  (图:A艾薇思住宅家具 床上电脑桌)

  当然,A艾薇思住宅家具的床上电脑桌除了设计迷人、颜值颇高以外,在质量方面也是毫无瑕疵,桌面严选环保材质,加厚制造,耐刮防水,平时轻轻一擦就干净;并精选钢制烤漆支架,在桌腿部位安装防滑套,放在床上稳妥不跑位,也不伤床单,给大家带来品质体验。

  更值得一提的是,A艾薇思住宅家具推出的这款床上电脑桌,还有着胡桃木、黑金丝、白枫木、竹节纹、浅蓝、果绿、粉红、等10种颜色可选,轻融入家居环境。

0

  (图:A艾薇思住宅家具 床上电脑桌)

  看到这里,是不是已经很心动了呢?那就赶紧去A艾薇思住宅家具线上专卖店或者线下实体店逛起来吧!还要悄悄告诉大家,其实A艾薇思还有很多其它爆款住宅家具哟,千万不要错过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