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玛清洁神器再上小米众筹:扫地又拖地,一机就搞定

icon 2020-03-09 11:26:20
icon 0

摘要:  3月7日消息,小米有品众筹上线一款德尔玛新品,多用扫拖一体机,号称既能扫地又能拖地

  3月7日消息,小米有品众筹上线一款德尔玛新品,多用扫拖一体机,号称既能扫地又能拖地,可以极大解决日常家居清洁的麻烦与不便,众筹价只要79元。

0

  据有品的前期预热可知,这款德尔玛新品扫拖一体机,首次将扫地与拖地功能合二为一,是扫地机却不需要电,是拖把却不需要水桶,还能同步清洁消毒,到底是怎样实现?我们继续往下看。

1

  不用电的扫地机,清扫不扬尘

  日常用扫帚扫地容易产生扬尘,造成空气二次污染,针对这个问题,德尔玛扫拖一体机采用前置螺旋式机械滚刷,向前推时即能带动滚刷旋转,将地面灰尘垃圾扫进尘盒,不会产生扬尘。而进尘口也设计为170mm加宽,便于吞进大块的纸屑、毛发垃圾。

0

  便捷尘盒设计,倒尘不脏手

  清洁完倒尘也特别方便,只需要轻轻一按,尘盒直接打开倾倒垃圾,全程无需用手接触。

0

  扫把秒变拖把,随时切换

  清扫完就能切换拖把形式,直接脚踏完成拖布组件安装,扫把秒变拖把,快捷又简单。

0

  不用桶的拖把,拖地无脏水

  以往拖地要带上水桶,反复清洗拖把,又累又烦,还会越拖越脏。而德尔玛扫拖一体机从根本上解决了这个问题。通过独立水箱喷雾,内置增压雾化泵,0.1秒喷出细腻水雾,即拖即干,不会有水渍残留。

0

  大范围清洁,省时又省心

  喷雾的覆盖范围非常广,一次按压距离能达到110cm。配以280ml水箱,加满一次可清洁100㎡空间,比起以前一桶水只能拖一个小房间高效多了。还可以按比例添加消毒液,为地面清洁除菌,一举两得。

0

  三层清洁布,快一步除污

  除此外,清洁拖布的工艺也特别讲究,三层结构包括细纤维层、碳丝层和粘合层,吸水力强,能紧锁灰尘毛发。各种地面都适合,特别是对木地板非常友好,能避免霉变的情况发生。

0

  综合各方面,这款德尔玛扫拖一体机简直是清洁小能手,而且颜值还非常高,有了这个大可以把家里的扫帚和拖把都扔掉了。现有品众筹热卖中,只要79元就能带回家。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