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除醛新势力,斑马先生净化空气窗帘隆重面世

icon 2020-03-09 17:12:32
icon 0

摘要:甲醛,是一种常见的工业助剂,当前在家具、纺织等等行业有着广泛的应用,但是甲醛本身确实有毒性的,而且具有易于挥发、难以根除、不易反应等特性。

  甲醛,是一种常见的工业助剂,当前在家具、纺织等等行业有着广泛的应用,但是甲醛本身确实有毒性的,而且具有易于挥发、难以根除、不易反应等特性。据研究表明,在家居环境中,甲醛的存在周期可长达三到十五年,甚至在某些不易通风的隐藏角落,甲醛的存在可以长达二十五年之久,可以说成为了当前家居环境中的隐藏的“头号杀手”。

  为了去除甲醛,获得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人们也是绞尽了脑汁。针对这种情况,除甲醛产品的市场也获得了空前的繁荣,而市面上的除甲醛产品更是纷繁芜杂,良莠不齐。

  除了常见的除甲醛喷雾、甲醛吸附剂等产品外,近年来各大家居产品品牌也都开始了除甲醛产品的研发,除甲醛布艺、除甲醛瓷砖等等一大批产品应运而生。

  作为全国家居产品领导品牌的宜家也研发了一款除甲醛窗帘。这款产品应用了光触媒技术,通过在窗帘产品上附着一层光触媒涂层,以达到除甲醛的效果。但是目前的光触媒除甲醛技术有其天然的劣势。一是光触媒反应对紫外线要求较高,但是紫外线对人体是有害的,而且室内的紫外线极为有限,再一个就是光触媒涂层的附着性较差,难以长时间留存起效,还有就是光触媒反应需要足够的表面积,以上种种都导致了光触媒除甲醛产品难以持续高效的起到室内除甲醛的效果。

1

  近日国内的遮阳产品品牌斑马先生与韩国国立研究所联合研发了一款空气净化窗帘。可以说是另辟蹊径,巧妙的解决了以上的问题。那么这款窗帘为何具有这种神奇的功效呢?

  其实早在几年前斑马先生就开始投入到除甲醛的研究中,而在此之前斑马先生也针对当前市面的除甲醛产品做了大量的调查研究。当前市面上的除甲醛产品要么就是单纯吸附、没有分解功效,要么就是可以分解但是甲醛吸附能力差,所以除甲醛功效总不尽如人意,如今斑马先生推出的这款全新的净化空气窗帘可以说解决了目前市面上常规除甲醛产品的这一大难题。斑马先生推出的净化空气窗帘通过沸石微晶体分子筛+除甲醛助剂相结合的方法实现了甲醛的吸附+分解去除的双效合一。其基本原理是通过将沸石这种具有特殊晶体结构的矿物质提取后形成超纳米微晶体分子筛,附着在窗帘面料上,并通过特别研发的除甲醛助剂分解甲醛。据试验数据表明,这种空气净化窗帘对室内环境下甲醛的去除率达到了95%以上,而且可以实现长达三年有效期内的持续性甲醛去除,吸附更彻底,分解更持久。

2

  可以说斑马先生空气净化窗帘的面世,为当前市场上除甲醛产品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发展思路和有力的补充。斑马先生的净化空气窗帘一定能通过其优异的性能获得市场的青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