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与空气双净化 杜绝室内空气污染才是真干净

icon 2020-03-09 17:38:49
icon 0

摘要:2020年一场疫情将许多出行的脚步都困在了家中,整个社会都随之而沉寂了下来。

  2020年一场疫情将许多出行的脚步都困在了家中,整个社会都随之而沉寂了下来。作为普通人,尽量居家,减少走亲访友、聚会聚餐,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做好个人及家庭的卫生防控,是我们在这个特殊时期能为国家为社会所做到的力所能及的事,也是有效避免疫情进一步传播最有效的方式之一。

  随着疫情的发展,人们在室内的时间也在无限期延长,关于空调的使用和室内空气质量问题亦成为了很多人热议的话题之一。平时在家开空调会不会加快感染?长时间闭门不出又该如何保证室内空气健康?所有人心中都或多或少会有这样的疑问。

  其实,关于空调的使用,只要你家安装的不是“全空气系统”,家中没有感染新冠状病毒的成员,其它家用空调(含中央空调)系统都可以放心使用。这些空调设备都是在各个房间独立热交换,不会造成房间之间的空气联通,也不会交叉感染,所以说可以放心使用空调。而关于室内的空气质量问题,很多人选择的都是最原始的开窗通风的办法,但这只能保持一定时间的空气质量,治标不治本,想要长时间待着健康洁净的呼吸环境下,还需要高科技的加持。

  日立中央空调新生态室内机,空调自清洁+空气净化,不仅能满足用户对于空调的使用,还能通过其智能双净化功能完美解决室内污染问题,由内而外保持空气纯净。

  内向自清洁 从源头保证空气洁净

  长时间使用中央空调其内部蒸发器很容易藏污纳垢,滋生细菌霉菌等有害物,如果不及时清洗的话便会在空调开启时从出风口进入室内,危害人们的身体健康。不进行自清洁的话,即便是持续室内净化也难敌源头送风不洁净问题,新生态室内机的内部自清洁功能,通过预处理-结霜-清洁-烘干四步骤,自动清洁空调换热器上的污渍,无需人工打开机器清洗,省心省力又省钱,从源头保证室内空气的洁净。

  PE纯净生态模块 空气问题全面解决

1

  自清洁虽然可以解决出风源头空气问题,却无法彻底净化室内的这些污染物,如地板家具装修材料等挥发的TVOC、甲醛、笨等化学污染物,以及各种病毒、尘螨、细菌等都是比较顽固难以清除的有害物。新生态室内机向外提供空气净化方案,搭载日本进口的PE纯净生态模块,可通过其释放的负离子实现抗菌除尘、除PM2.5、除异味、除甲醛、除螨防霉等净化功能,全面解决常见的室内空气污染问题,为用户打造洁净、健康的空间环境。

2

  日立中央空调新生态室内净化机以爱为支撑,以科技为利器,智能化管理室内空气质量,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守护。3月14日首发直播,日立中央空调将推出【双净化】、【净菌洗】、【净化升级】覆盖“使用全周期净化解决方案”,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室内呼吸健康的问题吗?想要为家人带来更加智能、健康、舒适的生活体验吗?想要获得惊喜好礼吗?一切答案尽在直播现场,敬请期待!

  文中部分图片源自网络:侵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