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什么牌子好?原来还要这么挑

icon 2020-03-10 18:26:38
icon 0

摘要: 在最近这个特殊时期,人们对室内空气质量的关注度达到了一个小高峰

  在最近这个特殊时期,人们对室内空气质量的关注度达到了一个小高峰,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这个问题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关注。但市面上的空气净化器品牌繁多,型号各异,如何挑选就成了一大难题。除了空气净化器的占地面积是否符合自家预留的放置空间、空气净化器的噪音大小、空气净化器的耗电量(是否节能)等这些可以直观判断的因素之外,我们还应该注意哪些点呢?

  空气净化器什么牌子好?消除病毒很重要

  首先给大家科普下,影响空气质量的,除了PM2.5等各种可吸入颗粒物外,还有空气中存在的很多细菌和病毒。特别是在室内,就算我们每天都坚持开窗通风,也不能保证换进来的空气就不会有病毒。

  权威第三方机构证明:莱克魔净KJ608空气净化器可以滤除80—120nm的H1N1流感病毒,病毒去除率高达99.99%,而且和H1N1流感病毒或其他病毒尺寸相近的污染物全部可以被过滤。这款空气净化器也正是莱克捐给武汉火神山医院的那款,可以有效消除病毒、防止交叉感染,我们在使用中也可以彻底放心了。

0

  空气净化器什么牌子好?除甲醛效果要看好

  室内装修中用到的油漆、地板,以及我们所买的床、柜子、沙发、桌椅,大大小小的家具中都可能会含有甲醛,而且甲醛的释放周期长达3-15年,这也导致了很多人房子装修好了之后也不敢马上去住。

  莱克魔净KJ608空气净化器使用了全新的除甲醛技术——甲醛无害分解和超微孔活性炭吸附技术相结合的除醛技术,可以把甲醛分子通过化学反应分解成对人体无害的二氧化碳和水分子,能够快速去除甲醛,同时超微孔活性炭还可以有效去除空气中的异味。

0

  空气净化器什么牌子好?工作效率要关注

  很多人在挑选家用电器的时候,由于算不清电机功率等原因,总是会忽视要关注该电器的工作效率,等到买回来之后才发现一个月的电费多了不少,还达不到自己所预期的效果。那么在挑选空气净化器的时候,如果自己不会算,可以直接咨询该净化器净化XX平米的房间需要耗时多久,时间越短效率也就越高。莱克魔净KJ608采用高效能、大风量离心机技术和低风阻高过滤效率HEA技术,可以实现550m³/h颗粒物洁净空气量,50平方的房子仅仅需要13分钟就可以全部净化了。

0

  除此之外,在研究空气净化器什么牌子好的时候,还可以关注下操作便捷性。莱克魔净KJ608S就可以直接用手机APP来操作,就算人不在家里也可以随时操控空气净化器。空气质量除了在空气净化器上的显示屏中会实时显示外,用手机也可以直接监控到。这样就算人不在家,也可以及时为家里的老人、小孩或者是宠物及时开关空气净化器,在保障操作安全的同时也可以给他们带来良好的室内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