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宅越开心!李子园牛奶助你乐享宅家时光!

icon 2020-03-12 10:03:25
icon 0

摘要:Hello,大家好,你们现在还宅在家中吗?

  Hello,大家好,你们现在还宅在家中吗?

  现在还有部分小伙伴没有开工和开学,宅在家中的你们都会做些什么呢?是抱着ipad、手机看综艺八卦,是孜孜不倦地刷题看直播,还是一个人在阳台静静地晒着太阳撸着猫?

  相信大家的宅家“姿势”都各不相同。但是,无论什么形式的活动,都少不了吃吃喝喝。今天,小编就为小可爱们推荐一款李子园旗下沉淀了20多年的明星产品——李子园甜牛奶,它有原味、草莓味、朱古力味、荔枝味、哈密瓜味等多种口味,奶香浓郁,甜而不腻,足以轻松点缀你的宅家时光!

1

  看剧伴侣

  宅家追剧,边看边吃才过瘾。不过,吃得太多,难免有点渴。此时,不如来一瓶李子园草莓味甜牛奶吧!一口喝下去,甜蜜清新的草莓味瞬间吸引味蕾的“目光”,如一泓清泉流入干枯龟裂的大地,清爽甜蜜,咽下去后齿颊留香,砸吧砸吧嘴还能回味那若有若无的草莓香味,好喝又解渴,保证你喝一次就爱上TA。宅家看剧、吃零食、喝李子园甜牛奶,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学习伙伴

  宅家期间,停课不停学。学生党天天看直播“云上课”,在书桌前坐上七八个小时盯着手机,看着语文、数学、英语等老师轮番上阵直播,一边手里记着笔记,一边还要思考问题,简直让人身心俱疲。想要为自己减少点学习压力吗?不如来一瓶李子园朱古力味甜牛奶及时补充能量,让自己重新以饱满的热情开始听老师直播讲课吧!

  撸猫搭档

  “因过竹院逢僧话,偷得浮生半日闲。”总有那么些时候,宅家的你什么都不想干,只想用难得的休闲时光,静静地晒晒太阳,撸撸猫,感觉口渴了,就喝一口李子园哈密瓜味甜牛奶,抿一抿,舌尖儿尽是温柔甜蜜的哈密瓜味,仿佛身处田园乡间,灵魂一下子就清净了许多。而有了宁静的意境,也就有了淡泊的味道。一边撸猫,一边晒太阳,一边喝李子园甜牛奶,人间乐事也不过如此!

  追剧时喝一口李子园甜牛奶,感受满满的幸福味道;学习时来一瓶李子园甜牛奶,让所有的枯燥都化为泡影;撸猫时吸一口李子园甜牛奶,偷得浮生半日闲。李子园甜牛奶好喝又经典,你的宅家时光怎能少了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