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CG家居2020流行色经典蓝

icon 2020-03-12 10:57:52
icon 0

摘要: 美国色彩咨询公司潘通(Pantone)官方发布了2020年度的代表色

0

  美国色彩咨询公司潘通(Pantone)官方发布了2020年度的代表色:PANTONE 19-4052 Classic Blue(经典蓝)。经典蓝拥有简洁明快且永恒持久的蓝色调。相较传统正蓝色,经典蓝更为深邃,简洁、优雅而永恒,像是为纷扰尘世提供了一处抚慰心灵的庇护所,让人们的内心感到一丝平静和安定。经典蓝具有令人放心的品质,暗示黄昏的天空,提供一种保护的希望,同时强调我们对建立可靠和稳定基础的渴望。

  事实证明,这种简单而丰富的深蓝色,因其自带的多功能性而受到许多室内设计师的喜爱。室内设计师建议将经典的蓝色以一件大家具的形式添置到房间中,比如做陈设的椅子、镜子或储物柜。

0

0

  另外还可以是选择经典的蓝色抱枕,结合墙面艺术、花瓶、地毯,甚至是带有蓝色细节的厨房用具。不仅如此,在股东商场和二手商店,也能寻找到各种深浅的经典蓝色。

0

  在床品上大胆的选用经典蓝色,让流行的色彩以时尚的方式永存。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