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装修网启动315家装盛典超级补贴活动

icon 2020-03-12 11:04:50
icon 0

摘要: 日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各行各业逐步推动复工复产

  日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各行各业逐步推动复工复产,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往年315迎来家装涨价潮,今年为抗击疫情,一起装修网携手诺贝尔瓷砖、方太、志邦橱柜、飞美家具等上百家主流家居品牌,加大优惠政策推出315家装盛典超级补贴活动,同时征集首批开工暨样板间用户。

0

  据介绍,一起装修网315家装盛典不仅针对999和1199套餐产品提供免费升级,包含烟机、瓷砖、地板、橱柜、木门以及吊顶产品升级;代购产品也是空前钜惠,消费者可享受一起装修网专属折扣、满减优惠以及赠品,比如飞美家具在85折基础上还可以享受满减优惠,意风家具京奢系列、榴莲系列专享爆款价等。

  疫情期间一起装修网最为关注的是,保障展厅员工和客户的安全。第一条就是做好员工的安全防护工作,在确保员工健康的基本前提下安排复工时间,并准备好必要的防护物资,确保人员自身安全。严格执行展厅每日消毒,优化接待流程,展示店面、主材展品、样板间粘贴已经消毒的告示牌,凸显安全、安心的展厅接待环境,为到店用户营造安全的选购环境。

  另一方面,因疫情影响导致大量客户开工积压,一起装修网分批梳理开工客户,首批限50户,在工长和工人到京自行隔离超过14天前提下,每日严格执行工地四项:施工人员测体温、工地喷壶消毒、戴口罩及勤通风;此后分批开工,每批间隔15天。

  一起装修网是上市互联网装修平台,全国有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天津等在内的16家分公司,围绕用户装修的全生命周期搭建服务体系,以"业主利益第一"为服务理念,打造以工地交付为核心价值的企业文化,启动"铁锤行动"明确高于行业标准的17项必砸违规施工,对施工质量要求之严格和对业主利益的坚守收获了良好的口碑。

0

  为减少疫情期间用户装修顾虑,一起装修网从2月开始,积极构建视频直播新场景,召集了包含行业大咖、工程专家以及优秀的资深设计师等组成直播团队,打造百场"足不出户,装修到家"的系列直播,提升用户体验感。同时开展线上24小时装修服务,视频讲解方案,线上逛展厅、工地,云家居平台线上智能选材,专业顾问n对1答疑,VR效果图提前看到未来家,集中为装修用户准备上千套方案。

  三月已至,即将迎来春暖花开的季节,一起装修网将分时段不间断接待用户到店确认方案、选材及开工,实现装修托管,让更多的家庭享受到便捷省心的品质家装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