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界的性能怪兽,样子生活岩板餐桌再现众筹爆款

icon 2020-03-12 11:21:16
icon 0

摘要:家居生活方式品牌「样子生活」于3月12日在小米有品平台众筹一款贝壳岩板餐桌椅

  家居生活方式品牌「样子生活」于3月12日在小米有品平台众筹一款贝壳岩板餐桌椅,岩板餐桌众筹价预估1999元起,包含1.4米和1.6米两个型号。耐划耐火、抗菌拒渗透的桌面堪比“金刚不坏之身”,餐椅背部造型如同贝壳,软包设计,坐感舒适,面料防油防污便于清洁。

  岩板,作为建材领域的“新网红”,被誉为“设计界的法拉利”“装饰界的吉尼斯”“建材界的金刚狼”……新兴岩板的用料,赋予餐桌无限可能。

1

  餐桌是家庭中必不可少的家具之一,它不仅仅是一张台面和几把椅子组成的空间——它是每个清晨为一天忙碌做准备的地方,它是一家团圆享受美味晚餐的地方,它更体现了主人独特的审美品位和积极的生活态度。

  样子生活众筹新品岩板餐桌外观上选择了黑白两色,简单即经典,必然经得住审美考验。非黑即白,也代表一种纯粹的生活态度。圆弧形的边角,美观的同时防止磕碰,而圆锥形的桌腿设计,一家人围坐团聚,脚下也不拥挤。

  它是餐桌,还是手工台

  由12mm岩板构成的桌面硬度达莫氏5级以上,能够抵挡住生活中各种金属器物的刮蹭,电钻见它也要礼让三分!锤子、电钻、美工刀…作为手工爱好者的工作台,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2

  它是餐桌,还是料理台

  每一块岩板都是经1200°C高温高压锤炼而成,防火耐高温,加之0.02%的低渗水率,防污抗菌。给桌上烹饪带去无限可能。喜欢日料?那就刺身、寿司走起!喜欢西餐?一道烤牛排便是必须!宅家期间练就得厨艺有了更大的舞台。

1

  它是餐桌,还是油画板

  借助不易渗透、防污抗菌的特性,更能让带孩子的家长们把这里当成画板,尽情创作。无需担心颜料清洁问题。或许,你的另一半还会在餐后跟你抢着擦桌子!

  千元即可拿下的轻奢优质餐桌,任性搭,都好看!期待它能为你的家庭带去更多想象,期待你能赋予它更多可能!样子生活贝壳岩板餐桌椅,3月12日10:00,小米有品众筹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