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旺季来临,如何快速打造你心中的理想家?

icon 2020-03-12 14:11:59
icon 0

摘要:转眼进入三月,本是郊游踏青的好时节,奈何新冠疫情还未褪去,减少外出,宅家控疫仍是3月主旋律。

  转眼进入三月,本是郊游踏青的好时节,奈何新冠疫情还未褪去,减少外出,宅家控疫仍是3月主旋律。然而宅家久了,越来越觉得生活变得索然无味:看腻了传统的白墙、中规中矩的家具、用旧了的家电、万年不变的家装风格……

  你,是否厌倦了这样一成不变的宅家生活?

0

  即将迎来春季装修旺季,是时候改变你的家装风格了!将陈旧的家装焕然一新,重新打造一个极致舒适的理想家居,才是解锁宅家生活的正确方式~

  比如,让家绽放生机:到花市采购一些你喜爱的花卉和绿植,客厅卧室精心摆放。每日清晨都能闻到花香,每个傍晚都能看到嫩绿的枝芽在努力生长,相信你的心情也会变得更愉悦。

  比如,更换一套新家具:老旧的沙发早就失去了曾经的柔软舒适,有条件的你,不妨换一套日式或欧式布艺沙发,或米白或淡蓝的柔和色彩在搭配整体家居风格的同时,更能让人从内而外感受春天的气息。

  比如,购置新家电:用久了的普通家电功能会大打折扣,不仅耗电量增加,还存在安全隐患,不如趁此更换一批环保又节能的新家电,享受更便捷舒适、更智慧的生活。

0

  尤其是在家电焕新中,空调的选择至关重要:既要保障室内空气冬暖夏凉,又要确保高效运行、节能省电;最重要的是不能破坏室内装修的美感,与装修风格融为一体,提升整体空间的美观性,才不失焕新家装的初衷。

  从这种角度看,中央空调正是你打造心中理想家居的最佳之选:它运行高效、外形美观、气流均匀,在塑造舒适空气的同时,更能有效提升家居环境的舒适度和美观性。

  其独特的吊顶安装方式,在维持空间设计美感以及保障出风舒适性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1)可“藏在”客厅吊顶中,兼顾美观与实用:

  如果客餐厅面积较大,中央空调的吊顶可以利用过道走廊的空间,虽然会牺牲一定的层高,但能最大程度地保持客厅简洁明亮的装修风格。

  2)卧室花样吊顶,节省层高、出风更柔和:

  卧室吊顶室内机可利用卫生间或衣帽间上方的闲置空间,或者与衣柜一起设计,最大程度地节省空间、保持装修的美观性,同时远距离高位送风的方式让气流均匀又柔和,大大提高了出风的舒适性。

0

  如今市面上的中央空调众多,只有选对了品牌和产品,才能在保障运行效果的同时满足家装风格统一性的需求,打造完美家居空间。

  在此,约克多联式空调独特的超薄室内机可以轻松满足你的要求:

  机身厚度最薄仅190mm,可轻松隐藏于局部吊顶内,释放更多家居空间的同时,更能轻松应对任意家装风格:最小进深仅为447mm,可轻松安装于衣柜之上,与一体式衣橱完美结合,亦能够灵活应对进深较浅的入门过道等安装环境,满足你对理想家居设计的需求。

0

  除此之外,约克多联式空调的产品种类丰富,涵盖了一室一厅、两室一厅中小户型以及大平层、高级住宅和别墅等超大户型,可满足更多户型安装需求,为你的爱家量身定制全空间舒适空气解决方案,助你打造更理想的家居环境。

0

  理想家居生活,从更换一套中央空调开始~春季装修旺季,不管你是新房装修还是焕新家装,约克“老友记”感恩回馈活动即将重磅升级来袭,优惠购机的绝佳机会别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