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厨具胡金高向永康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6万元物资

icon 2020-03-13 09:50:37
icon 0

摘要: 2020年3月2日,开心厨具助力抗"疫"物资捐赠仪式在永康市红十字会举行。

  2020年3月2日,开心厨具助力抗"疫"物资捐赠仪式在永康市红十字会举行。开心厨具创始人胡金高先生与永康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邵日新共同在《永康红十字会捐赠协议》上签字,完成了物资交接手续。捐赠物品有产自长白山的灵芝孢子粉200盒、"皇后"安全锅100套,价值16万元。这批物品将通过市红十字会由市卫计委定向分配给永康市的一线医务人员。

0

  开心厨具向永康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60000元物资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缙云县开心厨具有限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始终心系一线医护人员和人民群众,高度关切疫情发展。发布致经销商公开信 《众志成城 为抗击疫情彰显责任和担当》 ,号召经销商捐款捐物共同“战疫”,倡议的“齐心协力,支援武汉”的光彩精神受到业界点赞。众志成城,支持湖北一线防控疫情,助力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

0

  开心厨具胡金高与永康红十字会在捐赠协议签字

  胡金高先生是永康市老科技协会理事。看到市科协发出的《助力疫情防控倡议书》后,他即四处寻找急需的抗疫物资,但因当地政府的严管,两次汇款均被退回。此次,他从有业务往来的吉林北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进一批"芝音堂"灵芝孢子粉,连同100套本公司自主研发厨具"皇后"安全锅,捐赠给抗疫第一线的医务人员,表达自己的一片心意。

1

  开心厨具胡金高向永康红十字会捐赠皇后安全锅等物资

  “困难和险阻面前,我们将始终与经销商伙伴共同面对。”开心厨具这一明确表态,在疫情防控期间,不仅为经销商注入一剂“强心针”,更致力于为厨具企业树立行业信心。

0

  开心厨具胡金高和永康市老科技协会领导

  在这场与病毒和死神赛跑的马拉松里,那么多可敬可爱的前线人员在冒着生命的危险努力,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而我们每一个普通人,都应该成为他们的后盾。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别人的一盏明灯。开心厨具工作人员和经销商共同发起“开心厨具爱心义卖活动”,为疫情灾区祈福,将所有开心厨具六和祈福锅义卖收入款项捐给湖北,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2

  开心厨具胡金高先生出席物资捐赠仪式

  在党和国家坚强领导和部署下,开心厨具一方面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消除职工的恐慌感,另一方面做好排查工作、登记外来务工人员情况。做好疫情防控的物资储备,准备车间消毒,为员工配备口罩等多项防控措施,为下一步复工复产做好准备工作。

0

  开心厨具胡金高先生接受电视台采访

  守望相助,抗击疫情,开心厨具愿与全国人民一起并肩作战,早日打赢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同时守候那些迎难而上的前线人员都能胜利凯旋,平安归来!

0

  开心厨具智能制造厨具流水线

  开心厨具有限公司始创于1988年,是一家创新厨具生产企业,公司以中科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为科技支撑,以北京师范大学为人文支撑,以美国加州联合厨具为欧美营销和研发中心的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0

  开心厨具智能制造厨具流水线

  开心厨具生产基地占地103亩,标准厂房5万平方米,拥有年产300万套厨具的机器人厨具流水线,中国工业4.0机器人造锅。公司创新厨具荣获国家发明专利,国际金奖,拥有德国、韩国、日本等国内外160多项专利,2017年公司签约中国航空航天系统研究院十二院,开启厨具军民两用技术融合新时代,2019年荣获第三届博鳌论坛指定厨具产品称号。

0

  开心厨具皇后锅八件套

  开心厨具皇后锅拥有“安全,健康,美味”之特性,传承中华烹饪饮食文化精髓,让厨房变成养生馆。特色无水火锅,让食材回归自然,吃到小时候妈妈的味道,三省一低烹饪法,只需中小火烹饪,少量的水和油就能烹饪出健康美味的菜肴,节能减排,消除油烟和雾霾,为环境和家庭做贡献。践行国家卫计委三减三健,让中国人彻底远离厨房油烟,打造安全健康环保厨具,让人人成为美食家,吸引了医学专家、营养学家以及与会企业家的关注。

0

  2011年接见慈善代表胡金高先生

  公司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在5 12四川大地震后,公司向灾区捐赠20000套锅具,为抗震救灾和重建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0

  开心厨具胡金高出席2019年中国(双创)创业创新典型示范基地授牌仪式

  2012年在北京师范大学设立“大学生创业基金”,为大学生提供创业机会和平台。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成立了“产、学、研发展基金”,助力科研技术的建设与发展,开心厨具荣获2019年中国(双创)创业创新典型示范基地。将先进科研成果融入到产品中,制造出更加完美的厨具,提供更加健康的烹饪方法,让家人吃的健康,过得快乐,实现幸福人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