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315,德立淋浴房与消费者同行!

icon 2020-03-13 10:06:43
icon 0

摘要: 又迎来一年3·15消费者权益日,又到了聚焦诚信与品质的时刻

  又迎来一年3·15消费者权益日,又到了聚焦诚信与品质的时刻,今年3.15德立淋浴房不仅要保证消费者的权益,更为消费者带来意料之外的惊喜!

0

  一、活动升级:开启3.15新品大促

  3.15消费者权益日是消费者的重要日子,德立淋浴房举行“品质用心·服务无界,德立315开年新品大促”活动,天猫德立淋浴房旗舰店3.15狂欢购已开启。

  全场最低至1999元/套的价格,下单有礼的购物惊喜,实付满简的开年钜惠一触即发,回馈老客户高调宠粉,实力诠释“好浴房,选德立”!

  二、服务升级:推动轻定制进入2.0时代

  进入2020年,在浴室安装一套淋浴房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共识,但同样的,消费者对淋浴房的配套服务也在提升,既要担心淋浴房质量参差不齐,定制的淋浴房产品价格太贵,标准的淋浴房又怕规格尺寸不合适,购买淋浴房往往都要再三纠结。

0

  值此之际,德立淋浴房推动轻定制升级至2.0时代,拥有比全定制更低的价格,比标准产品更优秀的服务,并对淋浴房的购置服务进行三大升级:

  1.自行测量,浴室如何装修,淋浴房多大由消费者自己决定;

  2.线上下单,不出门也能轻松购买,免费送货上门,安装更高效;

  3.按套购买,买淋浴房就像买衣服一样轻松。

  不仅解决了消费者的困扰,更从本质上提升了生活品质,好的模式转化为好的服务,让广大消费者都能享受轻定制2.0带来的优质服务,将繁琐的购置流程抽丝剥茧,还原生活的美好纯粹。

  三、品质升级:高品低价就在德立

  聚焦3.15,除了产品品质之外,“价格”无疑就是消费者最关心的事。德立淋浴房敢于对“价格”动刀,摈弃了以往按平方计价方式,一律按套计价,全国统一价格,让淋浴房产品的价格更透明,避免了被投机商哄抬价格,消费者再也不需要砍价,购买更安心,消费更省心。

0

  另外,轻定制2.0的首批产品——全新的F1/F2/F3/F4/F6/F7/F8等系列淋浴房分段产品已在「天猫德立淋浴房旗舰店」上线,产品分段的观念已获得消费者的初步认同,消费者也得以用低价格享受德立淋浴房带来的高品质。

  作为中国淋浴房行业的标志性品牌,德立淋浴房始终践行诚信的态度和全方位的服务,二十多年一路走来少不了消费者的支持与信任,向3.15致敬,向消费者致敬,德立淋浴房愿与消费者并肩同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