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具的变迁史,通之朗家装灯饰光源带来惊喜改变

icon 2020-03-13 18:12:13
icon 0

摘要:中国的灯具文化流传甚久,它的来源可谓是多姿多彩

  中国的灯具文化流传甚久,它的来源可谓是多姿多彩。早在战国时期,灯具就已经成为了具象的物体,脱离了实用的具体要求,成为特定时代的用具。灯具的美观性也映射出了人们对于灯具美学的探寻与追求。如今科技发展充足,人们对于现代灯具的需求也更严格,不管是造型结构还是实用性能的推陈出新都有新的要求。而通之朗家装灯饰光源更是其中的拓荒者与佼佼者。该品牌灯具注重倡导传统中国风与现代科技风的合理相容,以古典端庄的外形设计与采用节能光源为灵感设计出了大量备受好评的新锐灯具。

0

  (通之朗家装灯饰光源LED吸顶灯产品图)

  在兼顾中式传统灯饰的传承与发展中,通之朗家装灯饰光源也在不断寻找未来居家灯饰的发展前景。“我们未来的居家环境是多样且多功能化的,实现灯饰造型与光影上的突破创新是我们一直坚持为之奋斗的目标。”通之朗家装灯饰光源品牌策划经理这么说道。“家的意义是独一无二的,它可以在任何地方表现出自己的风采,不能按照传统一样划分格局,它也可以是拥有不同色彩的地方。只需要些微灯光的改变,家中也可以呈现出美妙而迷人的靓丽色彩。

  诚然,通之朗家装灯饰光源为这些做出了不少出色的设计,不仅在对产品的功能上有很多创新,它还增加了很多人性化的设计:像是造型独特的方型吸顶灯,独特的柔和灯光还能增加房间整体的温馨感,实现了灯具和灯饰二合一。在它的整体结构上,分为铁艺和LED光罩两部分,安装简洁方便,无需客户费心。

0

  (通之朗家装灯饰光源LED吸顶灯产品图)

  然而一个商品如果只是外表光鲜亮丽但性能质量差强人意也是注定要被淘汰的。通之朗家装灯饰光源负责人表示,吸顶灯所用的材料皆采用的是新型铝材+玻璃等材质组成,工艺选用传统打磨与抛光以及优质烤漆等,这些全都经专业部门检测,符合国际安全标准,可以安全放心使用,不必担心灯架脱落,灯芯接触不良等情况的发生。除此之外,通之朗家装灯饰光源的吸顶灯还有一个优势在于易拆卸与组装,清洁与保养,它的结构简单,容易拆卸,可以让它在卧室持久散发光泽。

  对未来有明确的规划与期许,这就是通之朗家装灯饰光源正在准备的事情,而它已经开始为我们筹备回家开灯时的惊喜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