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见的活水更健康!兰舍净水告诉你如何正确饮水

icon 2020-03-13 23:00:28
icon 0

摘要: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建议:成年人每日最少饮水1500~1700毫升,按照普通杯子200~250毫升大小来算,一个成年人每天应喝7~8杯水。

  医生说干净的水和食物,是健康的必备条件。

  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建议:成年人每日最少饮水1500~1700毫升,按照普通杯子200~250毫升大小来算,一个成年人每天应喝7~8杯水。

  我们都知道应该多喝水,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有喝对水。

1

  兰舍全屋净水:懂水,更懂你

  兰舍净水,隶属百年上市企业瑞士森德集团。拥有近二十年从业经历的兰舍净水团队,借鉴欧洲水质标准,针对中国家庭原水多样化的特征,经过大量市场调研及测试改进,设计研发出更适合中国家庭的净水产品。

  针对用户在实际使用中的痛点,兰舍净水将“看得见的活水更健康”的设计理念融入了全系列产品之中。通过兰舍净水智控系统,确保可用水量看得见、出水水质看得见、滤芯寿命看得见。不仅如此,兰舍净水可根据不同家庭成员构成、装修可用空间、原水水质状况,为用户针对性匹配净水设备、设置工作程序,免费为每一个家庭定制专属的用水方案。

1

  看得见的活水,确保每一滴水的新鲜纯净

  兰舍超滤净水器,1.5L/min大流量,一分钟接满全家人所需饮水量。余氯产物去除率>99%*、总大肠菌群去除率100%*,去除水中有害物质,保留对人体有益矿物质,使用净水烧水、洗菜、煮饭、煲汤……放心更健康。

  自动控制器实时监测用水情况,当用水时间或用水流量任何一项指标达到设置限值,系统即刻发出警报,提醒用户及时更换滤芯,确保净水器出水洁净。

  *数据来源:国家海水及苦咸水利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

  兰舍反渗透净水器,71.4%*产水率,远高行业标准,8秒*接满一杯水,直接饮用不用等。纯水不含任何杂质,能够最大限度保留食材的味道及营养,其渗透压接近生理盐水,有利细胞吸收,促进新陈代谢与血液循环,增强免疫力。

  智能灯显龙头,实时显示滤芯使用寿命,同时应用兰舍活水技术,根据系统设置自动清洁时间,让水质时时焕然新生,任何时候打开水龙头,都可畅饮清甜好水。

  *数据来源: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

  *以NWR600-1W型号为例按照一杯水200毫升标准计算得出

1

  现在买兰舍净水器,就送全套原厂滤芯

  2020/3/10-2020/6/30期间,于兰舍授权经销商门店,购买安装兰舍超滤净水器/反渗透净水器,即送全套对应机型原厂滤芯。

  *法律允许范围内浙江兰舍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保留活动最终解释权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