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榜样,以匠心赢口碑——德立淋浴房荣膺家居服务榜样奖

icon 2020-03-16 10:24:46
icon 0

摘要: 2020年,第十届“寻找家居服务榜样”315服务调查之“十年大考”进一步焕新,聚焦家居建材业新零售探索,电商和门店渠道双管齐下,一探家居企业服务水平。

  2020年,网易家居第十届“寻找家居服务榜样”315服务调查之“十年大考”进一步焕新,聚焦家居建材业新零售探索,电商和门店渠道双管齐下,一探家居企业服务水平。

1

  德立淋浴房凭借线上线下高水平的服务质量与良好的品牌口碑,荣获“2020年度家居服务榜样”奖。

  数据说话 实至名归

  本次网易家居315“寻找家居服务榜样”调查采用“线上—线下—线上”的调查方式,先着手考察线上服务体系建设,从而深入家居卖场实地体验暗访,最终回归线上考察企业新零售服务闭环,共覆盖8大品类150个品牌进行深入、全面的调查,贯穿线上线下的严格筛查,对家居企业的服务能力进行考验。

1

  德立淋浴房通过了各项严厉的考核,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以综合90分的高分在此次家居315调查中夺冠,荣获“2020年度家居服务榜样”奖,充分体现了业界和消费者对德立淋浴房的肯定和喜爱,同时有力地证明了德立自身硬核实力。

1

  服务榜样 不负匠心

  德立淋浴房坚守在淋浴房行业精耕24载,一直坚持自主研发与原创,传承鲁班工匠精神,坚持产品的高品质和创新设计,匠心做消费者需求的产品,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极致的体验,这也是德立淋浴房多年来蓄力前行的动力。

1

  德立2018年成功签约国际殿堂级工业设计公司——德国凤凰设计工作室为战略合作伙伴,无论是风格设计还是结构创新,都给用户带来极致享受,同时德立打造“轻定制2.0”,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

1

  同时德立淋浴房为消费者提供贴心无忧的装修体验,从导购、设计咨询、产品配送、安装配套、售后退换货等环节全程跟踪,为消费者提供完善的、系统化的品牌服务与体验。德立不断升级优化终端门店形象,为消费者打造全新的体验式消费空间。在售后服务领域,德立淋浴房建立了系统的、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产品和服务售后体系,并体现到日常的服务细节中。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消费者取得服务的渠道多样化,未来智能可能代替制造,但不能代替“温度”。德立始终坚持“让淋浴更舒适”的使命,坚持以产品和服务造就口碑,未来将不断优化消费者需求,严格秉承以客户服务体验为中心的方针,为用户带来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