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灯饰承诺产品不止于质量,更在于态度与责任

icon 2020-03-16 10:53:42
icon 0

摘要: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保障消费者权益已经深入人心,产品质量、品牌服务和品牌责任心已成为品牌核心竞争力。

  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保障消费者权益已经深入人心,产品质量、品牌服务和品牌责任心已成为品牌核心竞争力。自2001年创立至今,创始人秉承着将国外艺术铜灯带给国内千家万户的初心,始终坚持品质第一,截止到今天,月影全铜吊灯累计销售超亿盏。销量和客户数持续稳步增长,同时月影对产品及服务的质量、效能等方面的要求不断提升,这源于月影坚持将产品质量作为品牌最重要的生存基础,为产品品质与服务效能的提升不懈努力。

  坚持使用H65黄铜,假一赔十

  月影只选用国标H65精铸黄铜,8斤黄铜只做一盏灯(具体使用黄铜数量根据吊灯大小来定,这里取均值)。 月影承诺,全店真材实料,接受任何质检,若有顾客发现月影铜灯非H65黄铜制造,将以铜灯价格10倍赔付消费者。

  无忧售后,90天无理由退换货

  月影灯饰始终坚持企业愿景,为产品品质、优质服务等各项质量提升和创新而不断努力,产品通过国家3C认证,月影天猫旗舰店荣获天猫首批五星级店铺认证、天猫TES年度优秀品牌以及最快成长品牌。

  月影灯饰能够保持业绩连年增长,这得益于月影用品质坚守,用服务让顾客无忧,月影所售灯饰10年质保、光源3年质保、90天无理由退换货,任何由快递造成的损失都由月影承担。

  严格品控体系,出口级质量标准

  为了保证铜灯的品质,月影工厂坚持采用“欧洲百年传统手工艺”制作铜灯 。同时建立灯具材料实验室,在产品质量上不遗余力的进行投资,工艺及品质标准与国际接轨,远高于国内标准。月影组建专业品控团队驻厂全检,每道工序,都有品控团队全程关注,并出具产品质检报告。

  72道精湛工艺,只为高档装修

  月影铜灯制作全程72道工艺,每道工艺的终点都有一位资深严苛的老师傅等待着它,它必是H65黄铜,它必须达到师傅心目中的完美标准。三次校平把控、三重封釉、除酸除锈,这样它才能在漫长岁月里抵抗住空气的氧化,水分子的侵蚀。

  月影全铜灯,不止于质量,更在于态度与责任。月影灯饰将一直以品质为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始终满足客户需求,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铜灯和坚实的服务保障,同时坚持以传递消费正能量、保护消费者权益为己任,为构建放心诚信消费环境贡献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