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中央空调中标埃阿坎国际机场暖通空调项目

icon 2020-03-16 11:14:54
icon 0

摘要:今日,海外市场迎来捷报!凭借行业领先的产品和专业完善的服务,美的中央空调正式成为埃阿坎国际机场暖通空调供应商。

  今日,海外市场迎来捷报!凭借行业领先的产品和专业完善的服务,美的中央空调正式成为埃阿坎国际机场暖通空调供应商。

  在此之前,美的中央空调已先后成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哈尔滨国际机场、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毛里求斯西沃古尔·拉姆古兰爵士国际机场、意大利米兰马尔彭萨国际机场、莫桑比克首都机场、印尼雅加达国际机场等世界级国际空港的中央空调供应商。

  埃阿坎国际机场,是北塞浦路斯土耳其共和国首都尼科西亚的国际机场,是北塞浦路斯唯一的民用机场。机场的前身是Tymvou机场,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英国人在岛上殖民统治期间建造的军事机场。本次项目是在原有老机场附近新建的一个新的机场,等新机场建好后老机场会逐步停用。

1

  众所周知,国际机场这类大型交通枢纽对稳定性和节能性方面要求非常高,尤其是暖通空调设备和系统。新埃阿坎国际机场选用的是美的高效变频直驱离心式冷水机组,以及机房群控系统。

  美的高效变频直驱离心式冷水机组为美的重点打造的大型冷水机组产品,全系列均取得欧盟CE认证。机组采用了四象限变频技术,可实现<5%的低谐波畸变,充分满足机场安全运行要求;同时,机组可实现低冷却水温制冷运行,在最低11℃冷却水进水温度下,均可实现稳定制冷,保障机场空调系统的正常运行。

2

  此外,本项目还选用了美的机房群控系统,包含控制柜、传感器、流量计等关键控制设备,是整个机场暖通空调系统的“指挥官”。该系统可有效优化客户管理水平,降低人工成本,提高运营效率,大幅降低中央空调整体能耗,为机场空调系统的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在美的中央空调的助力下,埃阿坎国际机场将更好地发挥大型机场的枢纽作用,让世界旅客感受中国制造的魅力。而美的中央空调也将坚持自主创新,不断在高端技术领域取得突破,让中国制造在海外绽放更多光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