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远防火电线:十几年如一日,守护家庭用电安全

icon 2020-03-16 11:31:34
icon 0

摘要:2019年2月22日晚,西乡街道乐群社区一处出租屋由于电视线路老化引发火灾,幸好扑救及时,没有造成太大的损失。

  2019年2月22日晚,西乡街道乐群社区一处出租屋由于电视线路老化引发火灾,幸好扑救及时,没有造成太大的损失。

  电路老化引起火灾并不是个例。老化的电路就像装睡的老虎,只等你转身便立马张开血盆大口吞噬你。在离不开电力的社会里,电线是必不可少的,甚至已经密密麻麻地藏在墙中、地板下,包裹了整个家,家中有不安全的电线,无异于在身边放了个定时炸弹,说不准什么时候就会“爆炸”!

1

  慎重选择电线,是每个家庭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对社会负责的重要一步,不可忽视,更不能小瞧。

  电线行业发展到如今,已经历了无数个春秋,但各企业发展仍然是良莠不齐。许多企业没有更新换代,还是用着老一套技术,生产出来的电线质量远远不能满足居民安全生活的要求。更有黑心小企业,只求数量不讲质量,将材料劣质、质检不过关的电线产品流向市场,许多幸福家庭或许就因此而毁于一旦。

  在电线行业鱼龙混杂、产品品质参差不齐的现状下,创远始终坚持用最安全的产品服务千家万户,十几年如一日守护万千百姓的用电安全。在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的发展和升级过程中,创远以行业领先的先进技术、耐用安全的电线产品、不断累积的良好口碑,逐渐成为行业里的领军品牌。但创远作为一个有着守护家庭用电安全理想的企业,远远不满足于此,一直在努力带动整个电线行业的革新和升级。这一切,都是为了每个家庭的安全,为了守护每个家庭的幸福。

2

  现在,创远的匠魂、名匠、精匠、巧匠系列已经被大众所熟知。创远防火电线杜绝了传统PVC电线存在的弊端,更是凭借着防火、省电、耐用三大功能,符合绿色、环保、安全三重标准,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选用创远防火电线产品,能够有效避免电路老化起火。创远防火电线采用高纯度无氧铜及低烟无卤材料,电线外绝缘通过辐照交联工艺,使用寿命能达到70年以上。它的强大与可靠,是同类产品望尘莫及的。

1

  选择创远,一年四季、春秋变换,始终以行业领先的防火电线守护家庭的用电安全,为你的幸福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