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质美时光,Anmme家纺2020春夏新品上市

icon 2020-03-16 11:40:51
icon 0

摘要:非同寻常的2020年,让宅在家中的人们深知好床品的重要,怀着对阴霾散去与春暖花开的美好期待,给人以宁静放松之感,赋予了家纺产品更多的生活意义。

  非同寻常的2020年,让宅在家中的人们深知好床品的重要,怀着对阴霾散去与春暖花开的美好期待,给人以宁静放松之感,赋予了家纺产品更多的生活意义。本季Anmme家纺春夏新品,不负春日时光,顺应向往悠然惬意的生活态度,将床品注入了无限的遐思与灵感,使家居生活更具自由与诗意的审美表达,呈现出优雅精致的都市风范。

1

身处城市,却从未停止过对大自然的向往。生机盎然、色彩斑斓的春夏季节最能展现活力与个性的时尚态度。本季Anmme家纺格调生活系列从以自然为基调的流行色系中获取智慧,运用梦幻的海港蓝、清新的薄荷绿与淡雅的薄雾玫瑰色等富有高级感的色彩,结合春夏极具代表性的植物美学,营造出轻松浪漫的生活环境。强调在喧嚣浮华的都市中,追寻内心世界与现实世界的本真自我。

1

  除了在床品的色彩上呈现温馨舒适的家居氛围,本季都市新贵系列中,Anmme家纺也承袭了一贯优雅大气的视觉表现,以满足消费者在生活品质层面更高的期待。在设计中保留了新中式风格的清雅神韵,时尚简约的线条变化与质感出众的面料,凸显出床品的不凡品味。省略繁琐,褪去浮华,给人清爽自然的身心享受。相辅相成的色彩碰撞,准确精细的工艺,柔软舒适的手感,增添床品的柔和之美与艺术底蕴,体现了Anmme家纺对品质与美的不懈追求。

1

  随着时代的发展,传统文化元素已经活跃于当代生活的诸多领域,“国潮”的盛行,不但满足了大家的民族认同感,也体现了消费者对于仪式感的需求。在2020春夏喜庆婚房系列的设计中,Anmme家纺撷取高明度的纯粹色泽故宫红,传承华夏正统婚俗文化,将吉祥喜庆的中式元素与现代审美结合的恰如其分,表达了中式婚俗的精髓与美好愿景。

4

  Anmme家纺以“为感受生活为设计”的品牌理念,不断推陈出新,凭借着对当下家居时尚潮流的敏锐嗅觉,为品牌注入了生生不息的设计创新驱动力。梦幻与现实,柔美与斑斓,在Anmme家纺的引领下,远离尘嚣,和如诗如画的春夏季节相遇,感受质感格调的生活方式,开启2020自由闲适的旖旎梦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