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家乡墅推出120平米农村别墅,小宅基地的豪宅梦触手可及

icon 2020-03-16 16:01:37
icon 0

摘要: 对于拥有宅基地的人来说,在自己的地块建一栋房子出来所涉及的环节实在是太多了。

  对于拥有宅基地的人来说,在自己的地块建一栋房子出来所涉及的环节实在是太多了。想要一栋与众不同的,区分于普通住宅的漂亮房子,又想要花最少的时间,把每一笔钱都用到刀刃上,今天就有一个好消息,让业主全程当“甩手掌柜”,省心建房。

  这段特殊时期,让家成为最重要的庇护场所,我们发现时间越长,人的生活需求都被无限放大,从居住的环境、到空间的尺度,还有家庭成员之间的私密性,什么样的住宅才是新时期下的理想归属?

  宝家乡墅自成立以来,一直坚守以客户为中心,因此每款产品的创新及升级都源于对客户的深度洞察和需求满足,这次也不例外, 但又是个例外。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这次宝家乡墅例外地将120㎡做到了150㎡的空间效果,毕竟多数120㎡乡墅空间布局基本是这样的:

0

  X-某120㎡常规乡墅布局

  空间布局缺乏创新,导致较多面积浪费,一整层楼没有卧室,对于年长父母而言,起居生活非常不便。

  另有占地面150㎡常规乡墅户型,一楼整层除了客/餐/厨等空间,仅做到1个卧室+1个非独立卫生间,对空间的利用欠缺显而易见。

0

  X-某150㎡常规乡墅布局

  而这次,宝家不仅将「120㎡」做到「150㎡」空间效果,在功能使用的舒适度上也没有将就。每层均独成一套居住系统,让每位家庭成员都能私享自在生活。

0

  √-宝家C1-120一楼布局

  仅一楼就含「2个」套间,特设尊亲房,搭配双床设计,方便长辈彼此安睡还能相互照顾。另有「3大」平台配置,防疫入户/生活晾晒/厨房粗加工,便利十足。

1

  √-宝家C1-120二楼布局

  二楼配置「3个」个大套间,且每间均带独立卫生间和阳台,专属打造贴心私人空间。

1

  √-宝家C1-120三楼布局

  宝家御派C1-120Max版

  三楼配置11米长超大主卧配置,相当于星级总统套房,另有超大娱乐空间,填补生活里的趣味时光

  PS:下图为产品官桌上的文件,一张纸就是一次修正稿, 图中只是其中三分之一,还有大量遗弃稿件,可见新品难度之大.......

0

  宝家C1-120部分修正稿

  本期分享的宝家C1-120系列新品,建筑风格采用宝家高端系中的经典御派,整体外观豪奢大气 绝对能成当地最靓的宅。

0

  ▲宝家御派C1-120

  120㎡占地面积,变身奢阔豪宅

  谁说小面积建不了豪宅?宝家这次击破不可能。这款占地面积仅120㎡的C1-120系列新品,将空间创新和面积利用均做到极致,专项满足宅基面积小,但有豪墅梦的客户群体。

2

  ▲宝家御派C1-120

  5大套房配置,专属私享空间

  别墅内规划「5间」套房,且每间带独立卫生间和观景台,更有南北两面风景大窗,让每个清晨开帘就是美景。

1

  套房示例图

  1楼

  3大平台设计,升级便利生活

  防疫入户平台:回家前洗手消毒+收纳鞋伞 , 隔离更安心

  独立晾晒平台:满足衣物晾晒及家务清理,让家清爽整洁

  粗加工平台:室外摘菜洗鱼,满足乡村生活习惯,保持厨房干净

0

  户外平台示例

  3种立体层高,别样空间体验

  客厅6.3m/餐厅厨房3.75m/前厅3.3m。根据不同场景需求,打造不同层高空间,实用之余还能彰显立体美感。


0

  2.5层挑高客厅,尽显体面社交

  打破低层高沉闷困局,让客厅彰显豪门风范,邻里往来之间大气十足。


0

  挑高客厅示例

  2楼

  11米超大主卧,满足一切浪漫幻想

  豪华主卧配置,内含书房+浴室+衣帽间,就像把星级总统套房搬回家

0

  *本配置用于C1-120Max版/P-Max版

  3楼

  1整层娱乐空间,亲朋好友欢聚地

  室内+室外兼并,最低层高都有「2.7米」,室内K歌/健身,室外烧烤/赏月,还可自行改造为独立套房,满足不同家庭需求

0

  最后

  4款户型可选,满足专属需求

  120㎡占地面积,可根据自身需求专属选择:标准版/Pro版=5套房/2.5层;Max版/P-Max版=7套房/3层。4款户型,砖混/框架可选

0

  宝家C1-120系列新品,御派精装 ,全网预售。为小占地实现大气派而设计,最低仅需「138万」即可入手,全程无需操心,由宝家专业团队施工,半年即可精装交付,省心省力省钱。

1

  3月15日-4月15中国乡村建房节盛大起航,宝家乡墅科技联合了京东、天猫平台,以及一系列品牌供应链伙伴,如东方雨虹、西门子、飞利浦、实益达等企业,科普自建房知识,叫大家如何避免建房被套路,将连续举办10场直播,包括已交付的实景讲解、在建工地的施工直播等,方便足不出户的客户了解更真实全面的宝家乡墅,敬请关注。并将推出2.0版的乡村住宅营造技术白皮书,公布最新提炼的自建房标准,旨在为想回去建房的人提供技术支持和参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