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美菱跨界营销 国潮家电实现品效合一

icon 2020-03-16 16:05:25
icon 0

摘要: 这个特殊的三月,长虹·美菱结合全民宅家的场景,特别发起了火锅生活美学活动

  这个特殊的三月,长虹·美菱结合全民宅家的场景,特别发起了火锅生活美学活动,让一股专属长虹·美菱的国潮家电新风尚席卷全国。此次活动,长虹·美菱不仅主打国潮风尚,还将产品和用户场景紧密结合,使品牌自身焕发出新的活力。长虹·美菱火锅生活美学活动的成功开展,赢得了消费者与媒体的一致好评,也实现了有效的销售转化。总之,无论是产品销售还是品牌塑造层面,这都印证了长虹·美菱创新营销方向和策略的正确性。

0

  多元跨界 引领国潮家电新风尚

  在传统的营销模式已渐渐失效的智能化时代,如何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如何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生活体验,是品牌必要的研究课题。

  长虹·美菱在这次火锅生活美学活动中的跨界营销为这份课题提交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长虹·美菱基于深入的调查分析,在此次活动中与深受国民尤其是年轻人喜爱的民族品牌御泥坊深入合作,将“奶的温柔”、“护肤品的温润”、“家电的带感”与拥有中华历史底蕴的国潮风尚等多元文化元素、品牌调性相结合,共同演绎了一场让消费者惊艳的国潮家电盛宴,引得消费者和媒体各界的高度认可,更是成为了业界的一个强力标杆。

0

  品效场三维合一 赢得消费者的全新认知与共鸣

  在此次火锅生活美学活动中,长虹·美菱凭借对年轻消费者的心理洞察,将产品使用场景、时下年轻消费者喜欢的火锅氛围进行有效的结合,深度打造多元内容,在全渠道多媒体形成联动,让传播声量达到最优。正是因为长虹·美菱紧抓时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点和需求,并基于真实调研给予了消费者全方位的沉浸式体验,长虹·美菱实现了自身的品牌调性、产品理念、价值认知与消费者在生活观念上的高度合一,从而促使消费者对长虹·美菱潮流国货品牌心智产生了全新认知和共鸣。

0

0

  追求极致 融合国潮 用匠心赢得消费者的比心

  长虹·美菱的营销战略具有生活美学前瞻性和多元融合性,将多领域、多维度的产品、服务及内容高度聚合,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国潮多元的沉浸式生活体验,同时为品牌烙印上年轻化、时尚化、国潮带电等差异化标签。长虹·美菱的多元跨界营销方式,也探究出品牌内容深化向销售转化的有效途径,为品牌与产品注入高品质国潮美学生活理念,使消费者获得国潮家电新体验。

  总之,无论是产品和服务还是对消费者的动察,长虹·美菱始终走在行业前沿,用匠心力量,赢得市场和年轻消费群体的“比心”,成就了国潮新风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